媒体预告拜登当选总统 川普声明:大选远未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美国今年大选作弊疑云重重,朝野群情激愤。日前,美国多家媒体预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总统。川普(特朗普)随后发表声明,不承认拜登胜选,誓言继续战斗到底。

福克斯周六预测,拜登将赢得内华达州和宾州,已经赢得足够的州,可以跨过270张选举人票的门槛。美联社和《华尔街日报》也做出同样预测。

川普随后发表声明说:“我们都知道拜登为什么急于假扮为胜者,为什么他的媒体同盟如此努力的帮助他:他们不想要真相曝光。简单的事实是,这场选举远远没有结束。拜登尚没有被公证为任何州的胜者,更不要说在任何竞争激烈的、有望强制重新计票的州,或在任何我们团队发起合理合法挑战的、可以决定最终胜者的州。在宾州,我们的法律观察员不被允许充份观察计票过程。合法投票决定谁是总统,而不是媒体。”

川普继续说:“从周一开始,我们的团队将开始在法庭提出我们的案件,确保选举法律得到充份捍卫,真正的胜者获得尊位。美国人民理应拥有一场诚实选举:这意味着计算所有合法选票,而不是计算任何非法选票。这是确保公众对我们选举信心的唯一途径。令人震惊的是,拜登团队拒绝认同这个基本原则,想要计入那些作假的的选票,或不合法的或死人的选票。只有当一个政党从事错误行为的时候,才会非法拒绝观察员进入计票房间,然后在法庭上阻挠他们进入。”

“因此拜登在隐藏什么?我不会罢休,直到美国人民拥有诚实的计票,这是他们值得拥有的,也是民主要求的。”

川普就计票可疑之处在摇摆州启动了一系列法律诉讼。川普团队在宾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州发起诉讼。川普指控选票欺诈和计票作弊。

佐治亚州务卿周五表示,这个州将重新计票,因为双方票数非常接近。

周五,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缪尔.阿里托(Samuel Alito)已发布命令,要求宾州将选举日(3日)晚8点以后收到的邮寄选票单独分开,即便要计票,也要单独计算。在此前一天,宾州联邦法院已做出有利于川普的裁定,下令将逾期选票分出来,不予计票。

(记者顾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