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人士翻墙表达心声:墙内等天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为了帮助中国人突破网络防火墙,了解海外真实资讯,来自中国的新移民李鑫于2019年11月成立了“翻墙会”,目前已有2万2千多人订阅。

创始人李鑫表示,翻墙会成立以来,有很多墙内人士通过翻墙看到真相,其中有很多年轻学生也通过他的翻墙节点翻墙,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翻墙会创始人 李鑫:“‘撒旦有何惧,你惧它就强,欺软怕硬,无耻至极,翻墙是抗衡的第一步。’我觉得墙内的学生说的非常好。有的上初中的小孩就已经开始翻墙了,有的人是为了找教育的资源,各种各样的目地,让大伙走到一条道上来,翻墙真的是中国走向民主是第一步,也是最基本的东西。”

还有的墙内人士由于恐惧中共的白色恐布,在卫生间才敢用厕纸表达自己的看法,这让他很感动。

翻墙会创始人 李鑫:“‘墙倒之日必是中共灭亡之时,自由民主,中国人民有权拥有,墙内等天亮。’你仔细看的话就会看到,他是在一张卫生间的一张纸上写的,可以看出来,中共的白色恐怖有多么厉害,我在读他的文字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的同情他,也是非常为中国的老百姓被关到墙内而感到悲哀。”

翻墙会创立近一年,电报频道的订阅数量就已超过2万2千多人。
(https://t.me/cnhumanright99)目前,他每个月向大陆传输的数据超过100T,等于将中共的防火墙撕开一个大口子。

翻墙会创始人 李鑫:“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种子,就让这些翻出来的中国人,他们做一个自由民主的种子,哪怕你只告诉你身边的一位好朋友或亲戚,带动身边的一个人,那么这个人数也是相当多的。”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