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法院判可近距看开票 观察员仍被拒进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美国大选计票,目前还有六个州没出结果,而多方消息曝光选票舞弊问题。川普阵营已经在多个州展开法律行动。周四,宾州上诉法院宣布,允许共和党观察员,在6英尺外观看计票程序,但观察员仍然被拒绝进入。

佛州检察总长 邦迪(2020.11.5):“我们今天早上来到这里,因为我们刚从上诉法院那里拿到一份裁决。上诉法院刚刚发布一项命令,允许我们的团队,立即进去观察开票过程,立刻进去。”

5号上午,美国佛州检察总长的邦迪,拿出宾州上诉法院的命令,前往费城的计票中心,要求费城计票中心让选举观察员进入观看计票过程。

川普竞选团队高级顾问 李万度斯基(2020.11.5):“我们现在就会进去,看看发生什么事。不是从9公尺外看,也不是从30公尺外看,而是2公尺外看。这是场获胜,而你们将看到,民主党要阻挡(我们进去)。”

川普竞选团队高级顾问李万度斯基表示,在这此之前,他们被迫从30公尺以外,观察开票过程。不过,邦迪两个小时后在推特上表示,观察员仍然被拒绝进入计票中心。

邦迪 Vs. 费城私人律师 Vs. 李万度斯基(2020.11.5):“你可否告诉我们,这份命令哪里不清楚?你是以政府身份行事的斯人律师。我们的政府正在评估这份命令,我不能告诉你更多。他们在评估法官的命令?对,命令的内容是什么意思,他们准备要跟你们对话。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们没有违反…。这份命令已经生效了。”

川普阵营还试图在最高法院诉请宣告宾州的部分邮寄选票无效,主要是邮戳日期为11月3日投票日当天、6日结束前才送抵计票处的选票。

目前仍有6个州还没开票完毕,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莱纳州、乔治亚州、亚历桑那州及内华达州。其中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目前都已经开出超过95%的票,川普阵营在这两个州分别提停止计票和选举舞弊诉讼。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