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法院判可近距看開票 觀察員仍被拒進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美國大選計票,目前還有六個州沒出結果,而多方消息曝光選票舞弊問題。川普陣營已經在多個州展開法律行動。週四,賓州上訴法院宣布,允許共和黨觀察員,在6英尺外觀看計票程序,但觀察員仍然被拒絕進入。

佛州檢察總長 邦迪(2020.11.5):「我們今天早上來到這裡,因為我們剛從上訴法院那裡拿到一份裁決。上訴法院剛剛發布一項命令,允許我們的團隊,立即進去觀察開票過程,立刻進去。」

5號上午,美國佛州檢察總長的邦迪,拿出賓州上訴法院的命令,前往費城的計票中心,要求費城計票中心讓選舉觀察員進入觀看計票過程。

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 李萬度斯基(2020.11.5):「我們現在就會進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不是從9公尺外看,也不是從30公尺外看,而是2公尺外看。這是場獲勝,而你們將看到,民主黨要阻擋(我們進去)。」

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李萬度斯基表示,在這此之前,他們被迫從30公尺以外,觀察開票過程。不過,邦迪兩個小時後在推特上表示,觀察員仍然被拒絕進入計票中心。

邦迪 Vs. 費城私人律師 Vs. 李萬度斯基(2020.11.5):「你可否告訴我們,這份命令哪裡不清楚?妳是以政府身分行事的斯人律師。我們的政府正在評估這份命令,我不能告訴你更多。他們在評估法官的命令?對,命令的內容是什麼意思,他們準備要跟你們對話。但我可以向你保證,他們沒有違反…。這份命令已經生效了。」

川普陣營還試圖在最高法院訴請宣告賓州的部分郵寄選票無效,主要是郵戳日期為11月3日投票日當天、6日結束前才送抵計票處的選票。

目前仍有6個州還沒開票完畢,包括賓夕法尼亞州、北卡羅萊納州、喬治亞州、亞歷桑那州及內華達州。其中賓夕法尼亞州和內華達州目前都已經開出超過95%的票,川普陣營在這兩個州分別提停止計票和選舉舞弊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