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全家二十多人三退得福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我和母亲都是法轮功学员。全家有二十多口人,在明白大法真相后,都已经“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全家人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中。真是一人学法,全家受益,家中喜事不断,福报连连。

我女儿原来月经不调,每次经期间隔时间长,常吃激素药,造成满脸长粉刺,青春痘不断,情绪波动大,患严重多卵综合症。医生暗示她影响生育能力。女儿看了中医看西医,收效不大。

我引导她看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并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半年时间,她各项检查正常。

丈夫原来肺结核,他三退后,认同法轮大法好,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下,丈夫的肺结核不药而治,各项检查正常。

妹妹的儿子(我的外甥)二零一六年结婚,几年一直没有孩子。妹妹的儿子、儿媳上医院检查,告知,妹妹的儿子精子存活率只有3%。全家人谈及此事,愁眉苦脸。妹妹求孙子心切,跑到泰国大庙,花了大钱,结果石沉大海。

母亲同修告诉他们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二零二零年元旦,妹妹的儿子、儿媳跪在师尊法像前,请师尊赐给他们孩子。结果当月,儿媳就怀孕了,今年农历八月初,生了一个七斤多的胖女孩。满月当天,他们全家跪在师尊法像面前,谢谢师尊。

弟弟的儿子(我的侄儿)本是个聪明的孩子,可贪恋网络游戏,初中高中成绩平平。高考临近,高三最后一个学期模拟考试,他总是在三百到四百分徘徊,从没有上过五百分。弟弟、弟媳束手无策。母亲告诉他们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一切都会有转机。

今年高考,侄儿超常发挥,突破五百分,进省城一所不错的二本学校。

全家人喜出望外,上大学的前一天,侄儿虔诚在师尊法像面前,叩首谢谢师尊赐给的福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真心希望那些还在被邪党谎言蒙骗的世人早明真相,早得福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