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 全家二十多人三退得福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我和母親都是法輪功學員。全家有二十多口人,在明白大法真相後,都已經「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全家人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光中。真是一人學法,全家受益,家中喜事不斷,福報連連。

我女兒原來月經不調,每次經期間隔時間長,常吃激素藥,造成滿臉長粉刺,青春痘不斷,情緒波動大,患嚴重多卵綜合症。醫生暗示她影響生育能力。女兒看了中醫看西醫,收效不大。

我引導她看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並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半年時間,她各項檢查正常。

丈夫原來肺結核,他三退後,認同法輪大法好,在師父的洪大慈悲下,丈夫的肺結核不藥而治,各項檢查正常。

妹妹的兒子(我的外甥)二零一六年結婚,幾年一直沒有孩子。妹妹的兒子、兒媳上醫院檢查,告知,妹妹的兒子精子存活率只有3%。全家人談及此事,愁眉苦臉。妹妹求孫子心切,跑到泰國大廟,花了大錢,結果石沉大海。

母親同修告訴他們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報。二零二零年元旦,妹妹的兒子、兒媳跪在師尊法像前,請師尊賜給他們孩子。結果當月,兒媳就懷孕了,今年農曆八月初,生了一個七斤多的胖女孩。滿月當天,他們全家跪在師尊法像面前,謝謝師尊。

弟弟的兒子(我的姪兒)本是個聰明的孩子,可貪戀網絡遊戲,初中高中成績平平。高考臨近,高三最後一個學期模擬考試,他總是在三百到四百分徘徊,從沒有上過五百分。弟弟、弟媳束手無策。母親告訴他們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一切都會有轉機。

今年高考,姪兒超常發揮,突破五百分,進省城一所不錯的二本學校。

全家人喜出望外,上大學的前一天,姪兒虔誠在師尊法像面前,叩首謝謝師尊賜給的福報。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法輪大法的佛恩浩蕩。真心希望那些還在被邪黨謊言矇騙的世人早明真相,早得福報。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