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投票日预警弊端与政变 专家评78天走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台湾媒体在美国大选日11月3日近中午,刊登旅美经济学家何清涟的投书警告,邮寄选票弊端严重、流传的政变威胁。华府时间4日,川普稳定领先的关键摇摆州,突然被大逆转,川普质疑弊端,宣布要诉求最高法院。知名自媒体章天亮,谈未来78天可能发展。

《天亮时分》自媒体评论员 章天亮:“按他们说法,发现了一些之前没发现的选票。未来78天很可能几个情况,最高法院管(受理本案),要求重新计票、排除非法选票,这是一种;还有一种是最高法院不管,让州里面决定,这对川普非常不利,因为威州、密西根州都是民主党籍州长;第三种情况是重新计票计不完、点算不清楚,这时候可能由(民主党籍众议长)佩洛西,(1月20日)代行总统职能,这情况(对川普)就更糟糕。这次看到联邦调查局FBI,拿到亨特拜登的硬碟,10个月不发声,这让我们对美国司法的公正有种怀疑。”

旅美学者何清涟投书台湾《上报》的文章指出,邮寄选票长期舞弊严重,她居住的新泽西州,一向是民主党作弊重镇,让本州大多选民不敢邮寄选票;她警告,政变威胁的阴影,盘据在美国天空,从大选前,民主党内部就怀疑民调夸大拜登优势,民主党阵营还流传各种政变论;而且民主党众议长佩洛西10月29日在官网的一段表态说:“不管最后的计数,但在3日发生的选举中,拜登将当选。1月20日,拜登将就任美国总统就职。”

另外,被何清涟称为亲北京的“左派宣传干将”、前《华邮》记者吉姆·范德海(Jim VandeHei),10月中旬,发表文章《选举之夜及今后的78天:一种安全,明智的导航方式》,谈到民主党可能不接受选举结果的因应方式,包括拖延大选时间以取得翻盘机会、控制资讯不分享不利民主党的资讯等等。何清涟4日在脸书发文质疑,大选进程及预后,看来都如范德海文章走向,包括法院裁决无数案例;何清涟说,真正的战场,不在街头暴乱。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