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少数族裔强劲支持川普 福克斯主播批媒体预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福克斯新闻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11月3日大选夜表示,尽管主流媒体将川普(特朗普)总统描绘成种族主义者,使其很难吸引非白人选民,但是川普在佛州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的优势相当强劲。

“选民告诉你选情实际上是什么样的,而不是你想像它们是什么样……在佛罗里达,在人口密集的迈阿密-戴德县——该州最大的县,希拉里曾经在这里获得334,000张选票。一个小时之前,在开票84%的情况下,川普已经领先100,000张选票。”

“迈阿密-戴德县70%的选民是拉丁裔。如果过去六个月你看到了某些人将川普描绘成世界历史上最大种族主义者的企图,你不会想到是这样的结果。你会预计,川普在迈阿密-戴德县受到打压,然而相反的事情发生了。”卡尔森说,“他在那里对非白人选民做的工作比四年前要好”。

“在某些时刻,媒体需要停下来,严肃的问问自己,我们对未来的事情如何思考,我们如何将其呈现出来,因为我们的预测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结果, 它们当然也决定了我们的信誉。人们根据我们的预测来判断我们。我们判断一些族裔的方法真的有问题。”

卡尔森指出,佛罗里达代表着“这个国家的未来”,因为很多美国人从其它州迁居到了那里。

(记者顾帆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