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 新泽西数十个支持川普标志牌被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新泽西州帕塞克郡(Passaic)霍桑市(Hawthorne)市长戈德堡(Richard S. Goldberg)10月30日称,整个10月份,该市至少有42个居民草坪上插放支持川普竞选的标志牌被盗。戈德堡表示,标志牌被那些不喜欢川普的人盗走,虽然每个选举年都有标志牌被盗的现象,但今年好像是有组织的行动。

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11月4日报导,霍桑市警察局在10月14日已提交了涉及约40个“川普2020”草坪标志牌被盗的报告,其总价值约为1,000美元。警方正展开调查,目前尚未找到嫌犯。市长戈德堡在几周前标志牌被盗刚开始发生时,就在每周一次向市民发送中共病毒通讯中警告说,该种盗窃行为不齿,并要求居民们彼此尊重个人的财产。

据报导,在美国许多地方,川普的支持者们经常发现川普的标志被盗或受损。但他们理智、幽默地应对。

经常以嘉宾身份现身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前美国特勤局特工、知名政治评论员丹·邦吉诺(Dan Bongino),曾向窃取他的川普标牌的人专门发布了一则警告信息。

“偷了我2个川普标志的亲爱的笨蛋,我已经用更多的4个替换了它们,还向(川普)选战捐了500块钱。偷这些吧,我会再添8个标志,并加倍捐款。谢谢游戏!”

此外,据缅因州WGME电视台3日报导,10月1日,有两人从一家窃取了3个标志牌,包括两个川普标志和一个蓝线旗标志。

该州居民查克·弗拉维夫(Chuck Flahive)说,当第一次看到监控录像时,他感到非常震惊,因为多年来他们一直住在这里,但从未发现过类似事件。因此,当看到有人下车拿走他的东西,然后坐车离开,弗拉维夫感到非常糟糕。

监控录像拍下了偷窃的过程,缅因州警察已向偷窃东西的那对男女发出传票,他们将于12月接受庭审。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