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 新澤西數十個支持川普標誌牌被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新澤西州帕塞克郡(Passaic)霍桑市(Hawthorne)市長戈德堡(Richard S. Goldberg)10月30日稱,整個10月份,該市至少有42個居民草坪上插放支持川普競選的標誌牌被盜。戈德堡表示,標誌牌被那些不喜歡川普的人盜走,雖然每個選舉年都有標誌牌被盜的現象,但今年好像是有組織的行動。

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11月4日報導,霍桑市警察局在10月14日已提交了涉及約40個「川普2020」草坪標誌牌被盜的報告,其總價值約為1,000美元。警方正展開調查,目前尚未找到嫌犯。市長戈德堡在幾週前標誌牌被盜剛開始發生時,就在每週一次向市民發送中共病毒通訊中警告說,該種盜竊行為不齒,並要求居民們彼此尊重個人的財產。

據報導,在美國許多地方,川普的支持者們經常發現川普的標誌被盜或受損。但他們理智、幽默地應對。

經常以嘉賓身份現身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前美國特勤局特工、知名政治評論員丹·邦吉諾(Dan Bongino),曾向竊取他的川普標牌的人專門發布了一則警告信息。

「偷了我2個川普標誌的親愛的笨蛋,我已經用更多的4個替換了它們,還向(川普)選戰捐了500塊錢。偷這些吧,我會再添8個標誌,並加倍捐款。謝謝遊戲!」

此外,據緬因州WGME電視台3日報導,10月1日,有兩人從一家竊取了3個標誌牌,包括兩個川普標誌和一個藍線旗標誌。

該州居民查克·弗拉維夫(Chuck Flahive)說,當第一次看到監控錄像時,他感到非常震驚,因為多年來他們一直住在這裡,但從未發現過類似事件。因此,當看到有人下車拿走他的東西,然後坐車離開,弗拉維夫感到非常糟糕。

監控錄像拍下了偷竊的過程,緬因州警察已向偷竊東西的那對男女發出傳票,他們將於12月接受庭審。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