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粉人潮一望无际 连民主党籍滨州州长也赞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3日讯】【今日点击】(3920-2)

提要
川粉人潮一望无际 连民主党籍滨州州长也赞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明天美国的大选是历史性的世界瞩目,其实现在其他任何新闻都不是新闻,所有人都注重在美国大选上。美国大选的结果将确定未来整个人类的走向,那人类走向是包括人的苦难,包括人的自省都在其中。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宾夕法尼亚,宾州有20张选举人票,所以被通常说这是摇摆州。那我个人后来查过它相应的故事,谈不上摇摆州,在2012年当时奥巴马大选的时候,宾州他拿下了超过对手,超过这个共和党对手9.6%,非常高了。4年前川普去竞选的时候,他川普拿下了宾州超过了希拉里0.2,0.2%,大概不到一万张票,那希拉里输得就有点不服气对不对。

这里边有个潜台词,在民主党占有10%的这种优势之下,在川普4年前一路走过来,都不被人接受的,包括共和党都不接受的情况下,宾州人却接受了川普而否定了希拉里。希拉里在民主党当中绝不输给奥巴马,为什么宾州人能够有这样的认识。宾州人当时的选举川普是抛弃奥巴马,因为在当时的状况,作为川普就是个白丁,什么摇摆州,胡说,不存在的,这是天下转变的。所以在昨天的活动当中,民主党的州长自己感叹,说宾州是川普的天下。这是我们看到图片了,这都很晚了,州长自己在推特上说:总统在宾夕法尼亚州太受欢迎了,我才不care那些什么这个民意大选,就是民意投票,民意的那种调查,那都是假的,那完全是假的。你看一看这人就知道是怎么样,这是他在推特上发出来的。

川粉人潮一望无际 连民主党籍宾州州长也赞叹

就我个人来讲,在民主党的团队当中有三样武器,民主党的真正的三样武器:第一个大媒体,主流媒体;第二个就是民意调查,民意调研,民意的那种抽选;第三个是大的社交媒体的公司,这是民主党。那这三样东西干嘛,这三样东西是最具有控制力,欺骗美国人,欺骗美国人。他故意欺骗吗?他以自己的目的为中心,大媒体已经不是真正的表达各自的看法,大媒体是完全保护拜登所代表的这样的极左势力的,它毁坏人类的目的。发生的任何事情,它基本上可以说,是王沪宁在美国社会的一种大分支。魔鬼在统治着世界,在美国就表现在今天的主流媒体上,宣传、灌输、欺骗、扼杀人的灵魂。

CNN、ABC、NBC、CBS、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都是数一数二的大媒体,他们去表达着人的精英当中的邪恶。而民意调查、民意调研,我们在节目中一再给大家说,民意调研在我眼睛里,跟那个你看到的跟媒体是同拨人。在星期六,应该是10月31日,英国的脱欧大臣,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说,在华盛顿DC那一拨搞民意调查的,跟大媒体是一拨人,一群人两个牌子,所以全是欺骗来的。那欺骗、民意调查作为他竞选的手段,那欺骗跟蛊惑的是普通的美国人,所以它等于是对真正的美国选民的一份污辱。而有着民意调查和这种大媒体的背书的时候,那一般的人是没有能力对它抗争的,是没有能力抗争的,因为传统的美国人他其实很少去争吵,去申辩,很少。

我们看到街头真正传统的美国人,都是生活比较安静的对不对,不像我们去的中餐馆,不是那个样子,所以他很少去争吵,只是表述。那传统的美国人,面对今天大媒体和现代精英者的做法,他基本就是回避的,这是我们通常说的沉默的大多数。那在这个过程中,同样包括着社交媒体对吧,那社交媒体本身呢,推特最具有典型的一种标榜的概念。10月14日那纽约邮报登出消息之后,它即刻就给封杀了,中间持续了15天,15天到16天。一直逼到在10月28、29日的时候,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主席,在参议院透过视频来听证三个大社交媒体的老板他的陈述,推特、Facebook、谷歌。

结果在这个过程中,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主席Ron Johnson,直接跟推特老板发生冲突,说你在参议院公开的听证会上,你发过誓,你就公开撒谎,公开胡说和狡辩。你是众目睽睽之下,所有人都关心。所以在参议院的这一次听证会,之后的第二天星期五,推特的股票暴跌21%。就衍生了到星期五晚上,他就不敢再说话。这些人认识钱啊,这些人骗子啊,所以他就把纽约邮报,就封杀令就给撤销了,撤销了完全认输了。结果在网络上你看到的,所谓的沉默的大多数,就是在这些大的社交媒体的封杀背景之下,认清了这些极左势力,跟中国共产党同流合污的真正的本质。

美国大选的选举制度,会确定在美国社会中,出现一个很奇特的现象。它这篇报导是介绍它的选举制度。4年前希拉里在大选当中,她的投票的人数,她获得每张每张选票的人数,超过川普300万,300万,但是大选却是大败,原因是选举人制度,它不是一人一票选出来。它是在它的选举过程中,同时选出参议院100名的议员,众议院438名议员,这是同时产生的,所以它就讲说选举人制度。参众两院加起来的所有议员,是538名议员,那这里面还包括华盛顿DC的一些特别的机构,不是一个完整的,就是中间差了三、四张票,它是这么个制度出现的。

那也就是说在不同的州,根据人口数量不同,它被分配出不同的选举人数。在加州大概将近50张,在佛罗里达将近30张29张。所以大家去选在这个州里面,如果川普获胜,那29张的选举人票,他就给拿下来了,它是这么个概念。在这样一个概念对比之下,特别是双方的真相不清楚的背景之下,拉不开距离的时候,很像田忌赛马。我们中国战国时期的那个故事,齐国的故事,孙膑教田忌如何赛马,从而出现战胜齐王。那是一个,有人说那是阴谋诡计,其实谈不上,谈不上。我讲的田忌赛马在这里面讲述一个大的背景,就是双方实力差不多,它做为一种战术上的调整。它里面就是田忌自己硬输一个地方,扔掉一个地方,剩下两场,胜掉两场,二比一取胜。

那这里面一样,美国大选出现的场面,川普用了田忌赛马的这种说法,抛掉就是大选的所谓谁领先的概念,带有很多欺骗的成分,他不要那个,他只要真正的具有选票的地方,有着争执的地方。所以在真正争执的过程中,是佛罗里达州,佛州是真正争执的地方。两党在那里面的选票,永远不相上下,相互取胜的距离只有百分之零点几。川普曾经去年是胜了百分之一点几,而在8年前奥巴马只战胜了对手0.4%,所以那是一个争执的州。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