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驳提前宣布胜选 美选前夜 大选日速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美国时间11月3号,就是大选日。这天,美国将选出第46任美国总统。在选前最后一天,美国总统川普将跑4个州,5场造势大会,做最后冲刺。拜登则会在俄亥俄州拉票。不过,这次大选由于一些州计入11月3号之后抵达的选票,选举结果可能要一星期后,甚至一个月,才会确定。

这次大选,有22个州加上华盛顿特区,允许计算11月3号之后到达,但盖有11月3号之前邮戳的选票,这次大选结果恐怕要一周后,甚至一个月后才能确定。

而在美国大选前最后一天,两位总统候选人都还将出席造势活动。2号,川普将出席5场造势活动,分别在北卡罗莱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各一场,以及密西根州两场。拜登周一则会到俄亥俄州举行竞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川普这次竞选活动的最后一站,也就是选前之夜,是在密西根州的大急流城举行,这也是川普2016年结束竞选活动的地方。

而在11月3号大选日当天,预料川普会在白宫举行“选举之夜”活动。拜登大选日当天则会在家乡德拉瓦州的威明顿(Wilmington)向全国发表演说。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