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非法移民纪录片后 民主党制片人改投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美国电影制片人、注册民主党人娜姆拉塔·辛格·古吉尔(Narrata Singh Gurjal)上周表示,她会投票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因为民主党关于非法移民的政策很糟糕。

据“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10月31日报导,古吉尔制作了有关非法移民纪录片“America’s Forgotten”,无家可归的非法移民的困境与民主党为迎合非法移民进行的尝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使古吉尔的政治观念发生了巨大改变。

在10月26日接受保守派媒体公司“Real America’s Voice”的采访时,古吉尔告诉主持人迪克森(Tudor Dixon),该纪录片足以使她改变看法。正因如此,这位注册民主党人表示,她将为川普投票。

上周,古吉尔在布莱巴特新闻网记者凯尔·奥尔森(Kyle Olson)的每周评论节目《凯尔·奥尔森秀》(The Kyle Olson Show)节目中表示,她听说,一对父女为进入德克萨斯州,试图非法越过美国与墨西哥交界处的里奥格兰德河(Rio Grande)时溺水而死的故事。当她寻求细节时,她又发现了一个印度女孩的故事,这个女孩在试图从墨西哥越境进入美国时死掉了。

很多国家或地区的移民都是被土狼(编者注:美墨边境地区的行话,指美墨边境沿线的走私者。)带到美墨边境的,但每个移民要为此支付高达80,000美元的费用。古吉尔说,因为必须有那么多钱才能到达美国,所以真正的贫困者永远都无法进入美墨边界。

民主党人的优厚移民政策成了土狼的诱饵。古吉尔说,土狼向人们播放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总统辩论中讲述的针对非法移民的健康福利,这是他们诱使非法移民支付高额费用的方式。

土狼确实接受了民主党的信息,并说服移民利用他们提供的帮助前往美国。古吉尔说,不幸的是,每次美国方面提出一些政策,如向非法移民提供中共病毒方面的援助,移民们都会这样看待:“这就是我需要去的地方”。

以下是“America’s Forgotten”的预告片。

America’s Forgotten from Uniglobe Entertainment on Vimeo.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