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百年豆制工艺 百道豆食料理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1日讯】2020“大溪豆干节”上周末热闹登场,现场展示了一百道豆类美食,几乎包揽了世界各地的豆类料理,民众大饱口福的同时,了解到豆类料理丰富的多样性。

豆干满福堡、豆皮时蔬卷、泰式、韩式等众多美味,第六届大溪豆干节现场展示了100道豆类美食,希望让民众能够了解豆类料理丰富的多样性。

桃园副市长 李宪明: “今年的百年豆腐宴,我们有准备超过100种豆干的美食,各种作法包括豆干汉堡,还有种种的豆干的食品。除了我们在地的豆干之外,我们远从日本邀请京都的豆腐一起来共襄盛举。”

豆干业者 黄建嘉:“100种里面有分大概三大类,第一个是中式,我们最常用的中式,第二个日式,还有就是一些像国外的,有西式的,也有些印尼、马来西亚,这些东南料理,我们希望让民众感受不同的豆类料理。”

加拿大大使 芮乔丹: “我觉得这个非常好,大溪的豆干。”

出席大溪豆干节的加拿大大使,被邀请上台吃大溪豆干零食,直点头表示非常好吃。现场除了展示百道豆食珍品外,连续两个周末假期更有一连串系列活动,像是京都豆腐宴、豆食创意DIY、豆干历史文化展览等,不仅寓教于乐,桃园市观旅局也表示,大溪周边还有许多观光景点值得游客漫游,欣赏大溪百年风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丶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