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明州集会场面尴尬 川普支持者超自己支持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周五(30日)下午在明尼苏达州举行集会,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向他表达了“敬意”,拜登完全招架不住了。

在圣保罗市(Saint Paul)的一个停车场,拜登的小型汽车集会聚集了大约12辆支持者的汽车,而在街对面,一群热情的川普支持者挥舞着川普大旗,表达特殊的“敬意”。

随着川普支持者们不断吹响号角和鸣笛,这位前副总统变得越来越沮丧,并被迫多次打断自己的讲话,谴责他们说,“这些家伙不太礼貌,但他们就像川普一样”。

但鸣笛声越来越大,有时几乎淹没了拜登的声音。在解释为什么他相信全国范围内的口罩命令是“爱国义务”时,拜登还是忍不住了,他将附近的川普支持者称为“丑陋的人”。

根据到现场的人说,参加拜登活动的川普支持者比拜登的支持者还要多。

在拜登活动之外聚集的川普支持者,还一起背诵了效忠誓言。

川普周五也在明尼苏达州集会,但其民主党籍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和监检察长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规定,与会人数不得超过250人。而记者在推特上发出的图片显示,在活动场地外,聚集的人数远远超过250人。

川普相信这些人是想让他取消集会,当天上午,他在白宫草坪上说:“他们以为我会取消,但我不会取消,我们一起看看会发生什么。”

川普下空军一号专机后,乘车直接驶向拥挤的人群和热情的支持者打招呼,并抨击了该州民主党州长,之后向250人做了演讲。

川普的连任竞选团队大胆的预测,他们可以赢得具有民主党倾向的明尼苏达州。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