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川普负面报导达92% 美3大电视网成左派战斗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周二(27日)发布的最新研究证实,美国三大广播电视公司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负面报导高达92%,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正面评价达66%,媒体基本沦为了自由派政客的战斗员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Reston)的美国媒体监督组织“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 MRC)自川普上任以来,就一直追踪关于川普的报导,其此次研究的对象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研究分析了这3大传媒今年7月29日至10月20日的晚间新闻的所有报导,其中有839分钟的报导是关于川普的,269分钟的报导是关于拜登的,这大约是3:1的差距。

在所有关于拜登的报导中,66%都是正面的。

在关于川普的839分钟报导中,共有890条对他的评论,其中822条是负面的(占92.4%),只有68条是正面的(仅占7.6%)。

拜登的待遇则好的多。在对他的91条评论中,有60条是正面的(66%),只有31条是负面的(34%)。

MRC研究总监诺耶斯(Rich Noyes)还提供了历史记录。他表示,从川普上任以来,这三大传媒的晚间新闻对川普的报导一直是负面的。“从2017年1月20日就职日到2020年10月20日,我们的分析师搜集了1​​6,755条评价意见,其中90.5%(15,161)是负面的。”

诺耶斯说,虽然话题已经从通俄门转移到乌克兰,从弹劾转移到中共病毒大流行,但媒体对川普的敌意却始终如一。今年,这些媒体对共和党甚至更加敌对。他批评说,这些媒体已选择放弃其传统角色,成为代表自由派政治客的战斗员

前副总统拜登在许多场合都表现不佳,他失去了思路,甚至忘记了自己在哪里或在与谁竞争总统职位,但主流媒体只花了10分钟谈论拜登的健康状况。但是,当川普感染了中共病毒时,媒体谈论了140分钟。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刊登了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以及其父如何腐败的爆炸性新闻后,他们只做了5分19秒的报导。关于自由派人士想扩充美国最高法院的计划,已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这三大传媒的相关报导只有3分53秒。

然而,这其实只是自由派媒体偏见表现的冰山一角。诺耶斯最后指出,当新闻报导如此偏向于某一个政党时,它便丧失了它的核心使命——为选民服务。无论下周的大选谁获胜,新闻媒体都急需改革。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