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奥巴马白宫合影流出 电邮曝带商业伙伴进白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最新曝光的电邮显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其父乔•拜登(Joe Biden)担任副总统期间,不仅向白宫引荐中共政商,还安排白宫官员、包括老拜登本人与墨西哥商人会面。亨特与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白宫的合照也一并流出。

据美国保守派新闻刊物《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10月26日报导,该媒体获得了一封发送于2016年2月24日的亨特电邮。该邮件的收件人米格尔•阿莱曼•马格纳尼(Miguel Aleman Magnani)是墨西哥前任总统的孙子,其父是墨西哥首富之一,而他本人也是墨西哥英特捷特航空公司(Interjet)的首席执行官。

亨特在邮件中说:“我们谈论商业交易和合作已有7年了。我真的很感谢您让我呆在您的度假别墅中……但我已经把您曾经提到过的每一个人,都带到了白宫、副总统官邸以及就职典礼。”

邮件落款名字“RHB”是Robert Hunter Biden的缩写,也就是亨特本人。

作为回报,马格纳尼除了允许亨特住在其度假别墅外,还寄给亨特一份艺术品,并提供了一些可能进行的商业交易。在2017年1月9日的一封寄给亨特的电子邮件中,显示了上述“礼物”。

该邮件的寄件人是“Rosemont Seneca Partners”高级顾问Joan Peugh。邮件中写道:“马格纳尼寄给了你一件艺术品 – 需要说声谢谢。”

“Rosemont Seneca Partners”是在美的一家投资咨询机构,由亨特、前国务卿克里的继子海因茨(Christopher Heinz)和克里的顾问德文•阿彻(Devon Archer)共同创办。

另外,乌克兰石油公司Burisma与墨西哥国有石油公司Pemex也有业务往来。而亨特是Burisma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在2015年1月27日亨特寄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亨特对马格纳尼的家族企业“阿勒曼集团”(Aleman Group)表示,丑闻缠身且寡头垄断的Burisma公司,得到了参与“墨西哥石油公司私有化”的机会。

该邮件还列出了交易的利益相关者,包括亨特、阿勒曼集团、亨特的其他合伙人,如德文•阿彻和杰夫•库珀(Jeff Cooper),以及将如何确定交易的薪酬。

亨特还写道:“一旦我们完成了上述任务,我们将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可以充份利用即将于2月27日在墨西哥城举行的会议。”

报导说,此次会议的时间,正是时任副总统乔•拜登访问该地区、并与墨西哥总统及许多高级官员举行了会谈的几天之后。目前尚不清楚拜登是否参加了2月27日的会议。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