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总统向美国工人发表胜利宣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美东时间周一(26日)上午11:00AM,新唐人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川普总统美国工人发表胜利宣言”,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川普集会在北安普敦县(Northampton County)汉诺威镇(Hanover Township)举行。该活动定于上午11点开始。

热情的支持者在拂晓前六个小时开始到达,早上7点前已有数百人在排队等候,无视寒冷的毛毛雨,其中一些披人着“川普2020”的横幅;更多人戴着著名的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红色帽子。

当地媒体报导,支持者们渴望总统在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后恢复国家实力,并创造首屈一指的经济。来自新泽西的电影演员杨(Edward X. Young)说,川普总统是“上帝派遣的英雄,以确保人民选出的政府,是为人民的”。

其他人也对川普大加赞扬。他们四年前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震惊了世界。赢得宾夕法尼亚州是该胜利的关键之一,如果川普击败挑战者乔·拜登,它将再次成为胜利。

支持者史蒂夫·桑德斯(Steve Sanders)表示,由于川普的减税措施,他的财务状况有所改善,他担心如果乔·拜登当选,经济将不景气。他说,总统已尽其所能应对这种大流行病。

“我们支持我们的总统,”来自纽约州北部的注册护士辛迪·伍德拉夫(Cindy Woodruff)说, “我们认为政府为向我们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和我们需要的保护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是的,人们病了,但他们正在康复。因此,我们不必接受假媒体说的话。”

西切斯特(West Chester)的弗雷德·比勒(Fred Bieler)和他的朋友雷切尔·邓恩(Rachel Dunn)说,他们喜欢总统在执法,第二修正案,军事和经济方面的立场。邓恩说,她相信有很多女性支持川普。

尤兰达·柯兰(Yolanda Curran)的已故丈夫是一名警察,他说民主党人不尊重执法。

北安普敦县的保罗·蒙德舍因(Paul Mondschein)说,川普需要另一个任期来履行他的承诺,以“排干”根深蒂固的华盛顿沼泽,他遇到的阻力很大。

丹尼尔斯维尔( Danielsville)的米歇尔·切斯利说:“如果拜登当选,美国注定要失败”, “我们的价值观将被践踏,我们将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北安普敦县(Northampton)是2012年宾夕法尼亚州仅有的三个赞成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县之一。

宾州是仅次于德州的能源大州。拜登在22日的终场总统辩论中,说要取消能源业以再生能源替代,两位在油气产地竞选的国会议员立即与拜登划清界限。宾州共和党谋士格罗(Charlie Gerow)认为,这绝对会帮到川普,不仅在宾州,还有德州等几个关键州都一样。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