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總統向美國工人發表勝利宣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美東時間週一(26日)上午11:00AM,新唐人電視臺將現場直播「川普總統美國工人發表勝利宣言」,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川普集會在北安普敦縣(Northampton County)漢諾威鎮(Hanover Township)舉行。該活動定於上午11點開始。

熱情的支持者在拂曉前六個小時開始到達,早上7點前已有數百人在排隊等候,無視寒冷的毛毛雨,其中一些披人著「川普2020」的橫幅;更多人戴著著名的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

當地媒體報導,支持者們渴望總統在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後恢復國家實力,並創造首屈一指的經濟。來自新澤西的電影演員楊(Edward X. Young)說,川普總統是「上帝派遣的英雄,以確保人民選出的政府,是為人民的」。

其他人也對川普大加讚揚。他們四年前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震驚了世界。贏得賓夕法尼亞州是該勝利的關鍵之一,如果川普擊敗挑戰者喬·拜登,它將再次成為勝利。

支持者史蒂夫·桑德斯(Steve Sanders)表示,由於川普的減稅措施,他的財務狀況有所改善,他擔心如果喬·拜登當選,經濟將不景氣。他說,總統已盡其所能應對這種大流行病。

「我們支持我們的總統,」來自紐約州北部的註冊護士辛迪·伍德拉夫(Cindy Woodruff)說, 「我們認為政府為向我們提供(個人防護裝備)和我們需要的保護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是的,人們病了,但他們正在康復。因此,我們不必接受假媒體說的話。」

西切斯特(West Chester)的弗雷德·比勒(Fred Bieler)和他的朋友雷切爾·鄧恩(Rachel Dunn)說,他們喜歡總統在執法,第二修正案,軍事和經濟方面的立場。鄧恩說,她相信有很多女性支持川普。

尤蘭達·柯蘭(Yolanda Curran)的已故丈夫是一名警察,他說民主黨人不尊重執法。

北安普敦縣的保羅·蒙德捨因(Paul Mondschein)說,川普需要另一個任期來履行他的承諾,以「排幹」根深蒂固的華盛頓沼澤,他遇到的阻力很大。

丹尼爾斯維爾( Danielsville)的米歇爾·切斯利說:「如果拜登當選,美國註定要失敗」, 「我們的價值觀將被踐踏,我們將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北安普敦縣(Northampton)是2012年賓夕法尼亞州僅有的三個贊成奧巴馬(Barack Obama)的縣之一。

賓州是僅次於德州的能源大州。拜登在22日的終場總統辯論中,說要取消能源業以再生能源替代,兩位在油氣產地競選的國會議員立即與拜登劃清界限。賓州共和黨謀士格羅(Charlie Gerow)認為,這絕對會幫到川普,不僅在賓州,還有德州等幾個關鍵州都一樣。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