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赛 中共无人直升机坠毁起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浙江湖州市安吉县举办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赛。1架名为“掠夺者”的国产无人直升机,正在进行空中表演时,突然一头栽下来,坠毁在主席台前。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24号,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在浙江湖州市安吉县举行。无人机表演期间,一架国产无人直升机在飞行表演中坠毁起火。

微博上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一架正在空中表演的无人直升机,起飞了不到2分钟,就一头栽了下来,直接坠毁在主席台前,现场广告看板也被直升机旋翼毁损。

主持人吓了一跳,惊呼一声“哎哟!”,主席台另外几人也都吓得赶紧站起身来。

报导称,官方确认是人为操作不当导致的这起事故。

有推特网友说,这架无人机名叫“掠夺者”,号称可续航200公里,可是刚刚起飞就一头栽了下来。幸亏没砸着人。

还有推友嘲讽:“领导牛皮还没吹完,飞机就掉下来了!”也有网友认为“又是晶片惹的祸!”也就是没有美国的晶片了,中共的航天技术频频出事故。

北京教师杜先生说,中共一直在仿造和盗窃外国的先进技术,所以科技和军事方面很落后,但民间这方面的人才受制于监管不能发挥自己的才华。

北京杜教师:“它们对个人弄这些科技是一种恐惧,害怕别人弄完了之后,第一个显示出共产党自己的无能,再一个就是它们对这些人是一种排斥的,(因为)对它们是有威胁的,所以对这样的人往往是完全不信任的,或者它们是打击的。”

杜教师说,他的一位好友就是搞无线电飞机的,是民间高手,早些年警察上门把东西全部没收了,并警告他不准搞发明创造。

湖南冯先生:“中共政权担心民间的创造力会摧毁它们的独裁专制,所以控制一切,就成了中共政权控制这个国家,掌握权力的唯一途径。”

湖南冯先生说,中共控制人们的思想,导致人们思想固化,整个社会没有创新能力,所以它的飞机火箭不断爆出事故。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