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电邮门”14岁少女曝光 美媒:他哥的女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美国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与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电邮门”丑闻持续发酵。有美媒称,亨特电子邮件中涉及的一名14岁女孩,是亨特的已故哥哥的女儿,即拜登的亲孙女。

美国新闻网(OANN)记者瑞恩(Chanel Rion)透露,亨特电子邮件中的女性很多,年龄几乎都无法确定,但唯一能确定身份的女孩是亨特的亲侄女娜塔丽•拜登(Natalie Biden),也就是拜登长子博•拜登(Beau Biden)的女儿。

照片的时间显示那时娜塔丽只有14岁,也是亨特与其嫂子、女孩的母亲保持情人关系的时候。瑞恩说,这些照片令人非常不安,一些照片显示亨特和侄女娜塔丽躺在一起(瑞恩说:我尽量用委婉说法),亨特在一些场景里没有穿上衣,也有一些短信,有关侄女和亨特之间互相FaceTime通话记录。

瑞恩还提到硬盘中有一封短信,也非常值得注意。即亨特曾向父亲拜登抱怨,可以看出亨特的心理治疗师很担心,亨特的性行为对侄女娜塔丽产生不良影响。

瑞恩说,“亨特向父亲抱怨,为什么他们要这么说我?然而,拜登似乎对此不以为然,似乎对娜塔丽一点不担心。娜塔丽可是他的亲孙女啊,才14岁。她跟吸毒成瘾的儿子在一起,很清楚,亨特的吸毒行为将儿童置于危险的境地。”

瑞恩表示,看完照片后,她已经向德拉瓦州(Delaware)警方报案。

瑞恩还说,她刚刚采访过拜登的前助理里德(Tara Reade),今年4月,里德向警方指控拜登在大约30年前对她性侵,地点是国会大厅。但民主党发声明予以否认。

2015年6月6日,时任美国副总统乔·拜登和家人参加长子博(Beau Biden)的葬礼。博患脑癌去世。左一为次子亨特(Hunter Biden)。(Mark Makela/Getty Images)

拜登父子“电邮门”推手是前纽约市长、检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luliani)。

10月20日,朱利安尼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Newsmax采访时说,硬盘中包含大量的亨特与未成年少女的性行为,亨特堕落的性行为让人恶心。这些图片和视频令人震撼的程度,已远远超越他指控拜登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儿子获得利益的范围。

朱利安尼在节目中多次流露出难过的表情。他出示了一份拜登和亨特的短信纪录,告诉主持人说,亨特告诉拜登自己的事情,被自己的嫂子知道了。

短信中,亨特向拜登抱怨,他的情人/嫂子跟他的心理医生说,他性行为不当。“因为我赤身裸体跟XX(14岁女孩)发生了不当的性行为……她说她不会出来见我,她被追问的时候说,从来没这么说过。但底线就是我造成了一个很不安全的环境,对孩子们不好。”

此前媒体揭露,亨特在哥哥博•拜登去世后,跟他的嫂子哈莉•拜登(Hallie Biden)在交往。

博•拜登曾任德拉瓦州总检察长,任内致力减少儿童性犯罪,2015年5月30日因脑癌去世,终年46岁。亨特2017年离婚,转与嫂子交往2年,直到2019年父亲拜登宣布竞选2020总统后二人才分手。

朱利安尼说,他和前纽约警察局长伯尼•凯里克(Bernie Kerik)在19日已经与特拉华州警察局见面,提交了硬盘里的那些令人作呕的证据。

他说,亨特还有无数张未成年女孩子们的照片佐证邮件里提到的内容。这些内容让他感到非常不舒服,“如果你看了硬盘上的照片而没有向警方报案,如果你又是一个执法者,那就将被判重罪。”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