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际大赛丢丑 国产直升机2分钟坠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举办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赛。网传视频显示,1架号称“掠夺者”的国产无人机直升机正在进行空中表演,主持人的介绍词还没说完,直升机突然一头栽下来,直接撞毁在主席台前,现场一片惊呼。网民嘲讽说,“领导牛皮还没吹完,飞机就掉下来了!”

据《新浪浙江》报导,10月24日,在浙江安吉县举行的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上,发生一起无人机坠毁事故。

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传出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1架无人直升机正在空中展示飞行性能。主持人介绍说,这架无人机名叫“掠夺者”,由“杭州星际低空直升机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机身长7.5米,桨叶6米,号称是中国无人机的“领航者”之一。

主持人还说,这架无人直升机可续航2小时、飞行距离可达200公里,最大荷重200公斤。然而,主持人话还没说完,这架飞了不到2分钟的无人直升机就一头栽下来,直接坠毁在主席台前面,现场广告看板也被直升机旋翼毁损。

主持人被吓了一跳,惊呼一声“哎哟!”主席台另外几人也都吓得赶紧站起身来。报导称,官方确认是人为操作不当导致的这起事故,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这段无人机坠毁视频在推特上引发一片嘲笑声,网民纷纷留言调侃:“领导牛皮还没吹完,飞机就掉下来了!”

牛皮吹大了,直接吹下来了!”

“续航二小时”,才二分钟就炸机。厉害了……”

“表演了个坠毁起火?”、

“正好摔在了‘重要窗口’的广告标语前,有什么寓意??”

“最后这个俯冲才是它的杀手锏!”

“觉得是产品质量(品质)不过关”。

“又是芯片惹的祸?”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