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场辩论后民调翻转 川普领先最大摇摆州佛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五分别在佛州两个地点举行竞选活动。根据拉斯穆森民调,目前川普在最大的摇摆州佛州领先对手拜登3个百分点。来看报导。

10月23日,川普去佛州著名的退休社区“乡村”与选民互动,承诺保护老年人。

美国总统 川普:进一步降低处方药价格让全国收益,我们一直都要保护那些有既往症的病人。多年来,拜登致力于减少你们的社保,他要淘汰它,还有你们的联邦医疗保险。

拜登-哈里斯阵营要取消联邦医保,而在佛州约有200万老年人依靠联邦医保。

另外,川普表示等中共病毒疫苗一上市,就先提供给年长者。

接着川普去到佛州的彭萨科拉市。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你们想要自己的孩子成长在一个自由的国度,能够畅所欲言,享有宗教信仰自由,按照自己的价值观生活,那你们就必须击败无精打采的乔·拜登和激进的左派。拒绝左翼法西斯主义,为美国的自由而投票,为“美国优先”投票。

佛州是最大摇摆州,有29张选举人票。赢下佛州的候选人,对赢得大选至关重要。2016年大选川普就拿下了佛州。

FiveThirtyEight政治编辑 Sarah Frostenson:“川普实际上很有可能赢得选举,这个概率取决于在佛罗里达州的胜况,如果他能在大选日当晚赢得佛罗里达州,对他来说是件好事。”

民调机构FiveThirtyEight分析指出,非裔与西裔年轻选民支持川普的比例大增,可能翻转佛罗里达州等关键摇摆州战区的选情。民调“拉斯穆森报告”则在佛州最新民调显示,川普以49%的支持率,领先拜登46%,3个百分点。

在最后一次大选辩论后,“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的民调中,川普的非裔支持率飙升至46%,创下在该民调的最高记录,比前一天的数据增长了15个百分点。此外,美国人民对川普的总统工作满意度,也在23日升到51%,比8年前同一天要争取连任的奥巴马,多了一个百分点。这也预示,川普连任成功概率大增。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