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玟厨房】核桃香蕉面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在本期的【玉玟厨房】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核桃香蕉面包的作法。


香蕉营养高、热量低,膳食纤维也多。在我家,孩子们都喜欢吃较生的香蕉,一产生黑点就乏人问津了,其实熟透了的香蕉更甜、营养成分更高。把熟透了的香蕉用来做的蛋糕,加入核桃和葡萄干,就成了我家最受欢迎的早餐。让我来分享这道香味十足的核桃香蕉蛋糕。

材料:
2-3根熟香蕉、黄油115克、黑糖100克、鸡蛋2颗、低筋面粉300克、baking soda 苏打粉2克、baking powder 泡打粉4克、盐少许、核桃一杯、葡萄干半杯

1)预热烤箱350度

2)将熟香蕉放入盆中,用叉子捣碎,成泥状,放一旁备用

将黄油切下来一小块,大概一汤勺大小,放一旁备用,将其余的黄油放入锅中,加热融化,然后倒入盆中。

把黑糖取出一汤勺备用,把剩下的全部黑糖倒入盆中。

打入2颗蛋,将材料搅拌均匀。

筛入低筋面粉、盐、泡打粉和苏打粉,混合均匀。

3)现在来处理核桃。

先挑出半杯量核桃备用,可以选大的核桃。剩下的小一点的核桃,把它们切碎,不需要太碎。把切碎的核桃加入面糊中,加入葡萄干,混合均匀。

4)准备一个土司盒拷具,下方放一张烘培纸避免沾黏。倒入面糊,整平,将核桃一颗一颗平铺在面糊上方,可以稍微往下压入,洒上刚刚留的黑糖,再淋上刚刚预留的黄油。

盖上锡箔纸,350华氏度烤60分钟,去掉锡箔纸再烤15分钟即可。

烘焙爱好者都知道外型朴实的香蕉面包制作简单,美味可口,葡萄乾和香蕉非常搭配,在松软的面包上面铺满了香脆的核桃果仁,多层次口感让人满足,再配上一杯咖啡,就是一个最佳组合。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