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退休工人感激川普:奥巴马时代的噩梦要结束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四(22日)签署备忘录,寻求采取行动来恢复德尔福(Delphi)公司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在奥巴马-拜登政府的自动救助计划中,有些工人的退休金被削减高达75%。

备忘录命令联邦机构制定一项计划,在未来90天内恢复德尔福工人削减的养老金。根据新闻稿,此补救措施将有180天的实施期限,补救措施可能包括立法或行政选择。

俄亥俄州众议院议员特纳(Mike Turner)表示,今天,川普总统正在采取行动,帮助那些被奥巴马-拜登政府抢劫的辛勤工作的人。 11年来,在帮助德尔福受薪退休人员争取保留他们的退休金方面,他一直走在前列,这些退休金是这些工人多年忠实的劳动应得的。川普总统再次证明他支持美国工人。

德尔福受薪退休者协会(DSRA)董事会主席布莱克(Den Black)对川普的决定表示赞赏,从自动救助以来他一直为自己的养老金而战。

“这是自11年前那场噩梦以来最好的消息”,布莱克在一份声明中写道,DSRA董事会和成员衷心感谢川普总统为实现这一目标而进行的努力。非常感谢特纳议员的持续的坚持和主动行动,以及两党的国会代表,在上个月他们签署了一封敦促总统进行干预的信。

布莱克指出,总统关注所有美国工人,DSRA成员从未放弃。“我们感谢他的关注和帮助”。

在奥巴马-拜登(Obama-Biden)政府执政期间,作为纳税人资助的2009通用汽车(GM)救助计划的一部分,养老金福利担保公司(PBGC)终止了约20,000万人的非工会化德尔福工人的养老金计划。

2013年的一份联邦报告详细说明,德尔福工人的退休金可能会减少约4.4亿美元。

那些当年直接参与大幅削减德尔福工人退休金的许多奥巴马官员,正在向拜登-贺锦丽的竞选团队投入大量资金。贺锦丽接受了数十万美元。据报导,前财政部长蒂姆·盖特纳(Tim Geithner)在8月份向拜登行动基金(Biden Action Fund)捐款15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与德尔福削减养老金计划有关的奥巴马官员正在为拜登助选。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