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人士看美国大选辩论 聚焦“电邮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在昨晚的辩论上,川普总统几次就“电邮门”丑闻质问拜登,而拜登则百般抵赖,矢口否认!纽约的社区人士对两人的表现作了评论。

10月22日,川普拜登大选辩论会上,就涉及拜登家族与中共及乌克兰的权钱交易,激烈争辩,有评论认为川普抓住机会,在全美民众面前亮开“电邮门”丑闻。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甚至有声明说:‘我们必须给这个大人物10%的股份。’ 我认为,你就是那个大人物。”

纽约共和党竞选财务委员会会员、独立政治观察员 楼新跃:“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因为这是突破了美国主流媒体封杀新闻,封杀拜登和他家族丑闻。川普总统抓住了这次机会,让美国民众了解到拜登,不仅仅是一个政客,而且是一个腐败的政客,是一个有重大犯罪嫌疑的政客。”

而拜登对此的回应是…

美国总统民主党候选人 拜登:“我这辈子没有从任何外国资源处拿一分钱。”,并将“电邮门”丑闻推诿到俄罗斯的头上。

纽约社区侨领 于金山:“我想拜登副总统准备的主题,主要是关于他儿子的事情。所以他没有注意其他的议题,但是对于亨特、他儿子对外交易的事情,他也没有讲得太清楚。他没有否认,那就等于默认了亨特对外的关系,这对拜登的整个选举的信用的确是有伤害。”

自从两人启动竞选活动,川普在美国各地的竞选集会人头涌涌,热闹非凡,甚至连民主党大本营——纽约和加州,都有上万民众“挺川而出”;相反,在各大民调“领先”的拜登,集会现场却是冷冷清清,从社会现象看,与四年前总统大选之前的情形如出一彻。

纽约州从周六开放提前投票,这次美国总统选战结果最终如何,众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