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蒙古突发火灾 玉米地燃成“火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

内蒙古突发火灾 玉米地燃成“火海”

10月20日,据内蒙古当地媒体报导,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舍必崖乡大甲赖村的玉米地,当晚7点半左右发生火灾,火势随大风迅速蔓延,现场燃成“火海”,大片未收割庄稼被烧,农民损失惨重。报导说,大火在10点左右被扑灭。村民估计被烧毁的玉米有上百亩。官方表示,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美众院推立法蓝图 全面阻击中共

美国国会众议院中国工作组,10月20日推出了一项《中国工作组法案》。据报导,这项法案包括137项法案和中国工作组建议的其他条款。其中有三分之二得到了两党的共同支持,三分之一已经在众议院或参议院获得通过。已通过的法案包括《对抗中共恶意影响法》、《台湾保证法》等等。众议院中国工作组主席麦考尔表示,中共的恶意行为已构成国际威胁,美国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来对抗。他说:“在中共加大军事侵略、将供应链武器化、攻击支撑美国社会和全球繁荣的民主价值观的时候,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

美再指定六家中共媒体为外国使团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再将六家在美国的中国媒体机构指定为外国使团。这些媒体机构是:《一财全球》、《解放日报》、《新民晚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北京周报》和《经济日报》。国务院表示,这些媒体都受到中共政权的有效控制,符合《外国使团法》所规定的外国使团的定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