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轰辩论委员会偏袒拜登 川普阵营要求主题纳“外交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今日点击】(3909-2)

提要
辩论委员会偏袒拜登 川普阵营要求主题纳“外交政策”
电脑斗新证据 文件签名显示送电脑的人是亨特本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美国的大媒体,美国的大媒体,美国的这个民主党派人士,美国的高级,主要是社交媒体的大老板,再加上FBI、CIA和美国什么情报局,合为一体在掩盖,故意掩盖拜登儿子丑闻事件。他们的目标,不惜一切代价要不让川普连任。但是在媒体中,我们在真正的环境中,我们看不到任何这样的消息,在中文媒体中更加的消失,这是今天我们经历的故事。所以有人说美国大选前有十月惊奇,这不是十月惊奇,这是每天的惊奇。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倒计时,两党仍在争论辩论议题,直播时麦克风可能被静音。第三场辩论会10月22日,主持人是奥巴马的学生,NBC的,这故事是这么唱的。那禁声,主持人跟拜登合伙去整川普,川普不高兴的话他还出不了声,不让你发声。而川普想去更正的话,你这个人一点人品都没有,就这么点故事啰,就这么点故事啰。你看这脸,14日他的儿子的丑闻被揭露出来之后,曾经有两天,他被记者直接问到,说如何评价你儿子的事。他骂人,他骂人家混蛋,他走了。结果到了星期一,从星期一到星期四他不露面。被揭示出来的东西已经无力,就是整个民主党人无力抗争。

里面现在最新的说法是,2万6千8百张照片跟视频。从他儿子最小的时候,光不溜条的时候,穿开裆裤的时候,到他40多岁老爷们,也是光不溜条的照片视频都有。有人说PRS,你P去,放多少P能P出这么多照片来,胡说嘛,它的量在那里,量太大。email跟短信的东西大概是1万3千多,1万3千多还是1万5千多,你也P去。川普团队炮轰辩论委员会,辩论委员会有两个大财团支撑着它,一个是索罗斯,另外一个是北京的。那川普团队要求外交政策,增加一个主题外交政策。为什么?他出卖美国,他出卖美国,就是这么回事啰。

轰辩论委员会偏袒拜登 川普阵营要求主题纳“外交政策”

在有关他儿子涉及到的大的生意,一个是乌克兰,一个是中国。谁分多少钱,他占的额度,在中国的额度占10%,他儿子自己说的。而他儿子挣的所有的钱,50%要给他爹,这爹真狠。所以朱利安尼昨天在他的推文中说了一句话,他说很多人对这个亨特拜登,他儿子表示很怜悯,很可怜,这个孩子很可怜,他说我呢也觉得他很可怜。我个人原因呢,就是因为拜登的儿子说他爹,说在我的背后,有一个人拿着枪一直盯着我的背后。当然他是用英文的,人家西方人的那种俚语的方式表达。朱利安尼就讲说,亨特今天的一切是他爹一手造成的,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爹。这个爹就是来点火的,我觉得这个爹就是来点火的。

当初他的元配跟他的一岁的女儿为什么死了,是圣诞节的时候,他自己滥找女人,被他太太知道了。他太太带着三个孩子出门,出了车祸,自己撞死了,把女儿也给撞死了,同车的两个儿子,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他的大儿子2015年得脑癌死了,就剩了这一个,你说他是什么。这是福克斯新闻网直接讲说,拜登团队自己明确讲消失了,不进行任何的大选前的活动。一直到明天22日晚上,跟川普进行这个所谓的电视辩论。那这个人是福克斯新闻网,比较有名的一个主持人。大的媒体的新闻报导,不是我们现在看到那个播新闻,不是,它基本都是一个小时一个小时,换着不同的主持人。

所以这里面报的就是说拜登的刻意消失,在提醒着每一个美国人,他为什么?民主党在现在的背景之下,出现的民意测验,拜登还在领先着川普5%,没人知道那数怎么来的,没人知道。这故事就这故事,现在走也就到这分上。能够正面去报导相关事务的,在美国大媒体中,可能你看到就几家媒体啦。那这是我们看到的另外一篇文章,另外一个人,这个人叫Greenwald,并不是这个福克斯新闻网的主持,是它外请的一个专家。那文章里直接痛斥,在今天美国的所谓的社会的精英,民主党深左为代表的社会精英,美国的FBI联邦调查局,美国的CIA中央情报局,再加上这些大媒体,就是他讲的主流媒体和今天的大公司,他们形成了整个势力,去掩盖拜登家族的丑闻,那通篇的文章就这么描述。

FBI拿到了这块硬盘,拿到这个电脑,拿了一年。中间经历了川普总统被弹劾,川普总统被弹劾的理由,是把拜登、拜登的儿子干的丑事,放在了他的脑袋上,这个跟共产党一样。所以这篇文章就讲述了美国社会的败落,人们脱离神之后那种虚伪,跟今天我们看到的邪恶。但在我个人眼睛里,你就看出来它是一个,我一直跟大家讲这是一个净化的过程。美国人那么多人死了,超过22万,你查查都什么人死了?没有人去碰它对吧,多大的病毒学家他也不碰,多有名的社会者他也不碰,为什么?为了他自己的利益,为了他自己的政治仕途,欺骗了整个社会,欺骗了整个社会。

“电脑门”新证据:文件签名显示送修电脑的是亨特本人

在网上留了一个纸条,那个纸条是个收据,亨特拜登当初去修电脑的时候,他拿到的收据。因为你把电脑送来了,人家店主得给他开个收据,到时候取电脑怎么取啊。那份收据的本身的影音键,被人给拿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存在电脑里头。最早我一看网上有,我当时没太敢确认,现在西方媒体确认是他的东西。朱利安尼自己讲了,他实际去店铺可能有两次,因为店主见过他两次,见两次都是他喝醉酒了。所以从一个简单的推断说呢,他后来把这事给忘了,他忘了,他完全忘了。他完全忘了的本身,给这件事情带来了极其蹊跷的结果。我们原来早就解释过,天灭中共,你将看到的一切,是一个极小的事情,是在现实生活中很正常的生活过程,它却成为了改天换地的一切。

习近平昨天参加了叫抗美援朝70年的图片展览,25日他还要参加北京举行的,抗美援朝70年的大会。面对一切侵略者,中国人民将如何如何如何。而他在14日突然结束,狂咳之后结束在深圳的访问,没去广州,没去珠海,原因应该他的结束的时间点,就是他的丑闻被登出来的时间点。纽约邮报出来的时间,14日早上5点钟,习近平离开的时间是14日,北京时间晚上6点钟,离开深圳,提前3天。如果他不提前三天的话,他参加不了昨天在北京的图片展,那包括王岐山7个常委都出现了,各个戴着口罩。说明什么,习近平出钱把这块臭肉买了,如果有关拜登的,有关亨特拜登的丑闻,搞不好就是他习近平手下一手安排的。无论大家看得多恶心,包括那些小女孩被他任意蹂躏糟蹋,这个故事是这么唱的。共产党的一切,为达到目的不惜手段。它兑现了,所以老天爷也兑现了。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