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贪腐议员职缺 凯文·德里昂任洛市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周四(15日),曾代理4年加州参议院议长的凯文德里昂,正式入职为洛杉矶市议员,以填补前议员赫札尔因贪污案遭撤职的空缺。来看报导。

原订将于12月就任第14届洛杉矶市议员的凯文德里昂,提前于周四在市议会内宣誓就职。

据报导,德里昂提前就职,是为了填补前任市议员何赛.挥札尔的空缺。挥札尔于日前在被爆出与中资地产商的贪污贿赂案后,遭到市议会撤职。

最新资料显示,洛市的贫民窟Skid Row,就位于德里昂的选区第14选区内,拥有洛市最大的无家可归人口。

事实上,凯文.德里昂此前曾于2006年至2010年在加州州众议院任职,并于2014年至2018年在加州参议院代理临时议长。

担任代理议长期间,德里昂曾因为收到中共领馆指示和威胁,将时任加州参议员乔尔.安德森,提出的一项声援法轮功的议案SJR-10,强行搁置,不予投票。

前加州州参议员 Joel Anderson:“我认为,他们(中共)买通议会,去影响这些立法者,对此我非常失望。我认为这些证据非常震撼。我认为这也是为什么国会会通过类似的决议案,因为我们都知道中共在活摘人体器官,而且一直在进行着。”

对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今年9月也提出批评,指出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和干预,无所不在。

据悉,德里昂上任后,将于10月20日参加他的第一次正式会议。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