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场辩论主持人支持民主党 川普:我会玩这场游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白宫记者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将在周四(22日)主持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目前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她。

对于那些希望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能够公平公正的人来说,韦尔克可能又要让人失望了。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7日报导,韦尔克与民主党人有着深厚的联系。

据报导,韦尔克来自一个确定的民主党家庭,多年来一直向民主党金库和川普的对手注资,她本人也于2004年和2012年列为注册民主党人。2012年,韦尔克和她的丈夫与奥巴马(Barack Obama)夫妇在白宫庆祝圣诞节。

现年44岁的韦尔克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NBC新闻的白宫记者。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仍是注册民主党人,但证据强烈表明,她是极左派民主党人。

韦尔克对共和党人的质询一直是“严厉”的,而她对民主党人的提问却始终留有余地。过去她曾受到过关于偏见的指控。

去年,她采访了一群宣称反川普的“共和党”妇女,但是后来的调查发现,她并没有透露,这些妇女都有民主党背景。

如果韦尔克确实将完成主持最后一场辩论,那么她将成为据称总统辩论委员会挑选自由派人士的第三个例子。

第一个例子是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华莱士(Chris Wallace),他9月30日的第一场总统辩论中,他对拜登的宽容令人沮丧。

第二个是美国C-SPAN电视台主持人、政治编辑史蒂夫•斯库利(Steve Scully)。在原定的第二场总统辩论前,他发推文要求知名的反川普狂热者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提供有关如何对付总统的建议。

该推文的发布引发了关于斯库利有偏见的指控。他回应说自己的账户被黑客入侵。但最终,他承认自己撒了谎,并被C-SPAN停职。

韦尔克10月9日停用了她的推特账户,而总统辩论委员会并未要求她这样做。该账户第二天重新激活。

川普上周六晚在威斯康星州举行集会时抨击了韦尔克,说:“我认识她已经很久了,她非常不公平,但是没关系”,“她删除了整个推特账户。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无法想像。”

尽管如此,川普表示仍会参加辩论。川普在推文中写道:“与大多数“假新闻”记者一样,她一直很可怕而且不公平,但是我仍然会玩这场游戏。人们知道!斯库利做得怎么样?”

川普总统和拜登将于22日晚上9点在田纳西州的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进行为时90分钟的辩论。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