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东部战区“出征誓师” 剪辑造假细节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中共军队近期持续不断派出战机扰台,东部战区18日放出第72集团军“出征誓师画面”。诡异的是,官方竟将片中镜头加上马赛克,仅表示“在驻训地举行誓师动员大会”。有网友表示,“完全是中共的作风,造假作大内宣骗百姓!”

中共军队东部战区官方微博18日释出“出征誓师画面”,镜头显示一个不到1000人的队伍站在集合场上,面向前方的高台聆讯,士兵们最后高呼“全力打赢对手”。但奇怪的是,影片一开始,官方就将前方指挥台上的活动名称打上马赛克,仅透过贴文表示“在驻训地举行誓师动员大会”。

此外,影片中也有被剪辑过的痕迹。片头的场地两侧均有战车,但片尾的场地旁则变成营帐,但前方指挥台同样有被打上马赛克。

影片中出现莫名马赛克,引发中国网友不满。(图取自共军东部战区微博)

该影片引发网友质疑:“又造假?见不得人吗?”“军队也造假,还能打仗吗?”“全力打赢对手?再看那场面,这不就是部队运动大会而已嘛!根本不是什么狗屁出征誓师,真是废到笑,共军可以就地解散了。”“没钱演习,打啥个仗?”“完全是中共的作风,造假作大内宣骗百姓!孬种!”““为什么要马赛克?怕又被发现是旧视频(影片)…..?”

中共官方造假已成常态。近期,中共《央视军事》播出共军抢滩登陆演习画面,却被抓包将2015年的演习画面剪入最新影片。

中共官媒15日释出的共军演习影片,被发现部分画面来自2015年的演习场景。(图取自微博)

此外,9月19日,中共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在线”贴出片长2分15秒、名为“我的名字叫战神”的视频。片段以真实画面结合3D动画制成,模拟“轰-6K”战略轰炸机轰炸美军关岛基地的过程。

该视频配文“战神轰-6k,出击”,并声称“有自信、有能力,时刻捍卫祖国领空安全”,鼓动网民“戳视频,看大国佩剑,千里点穴”。中共央视也转发视频,一众五毛像打了鸡血似地叫嚣:“丢掉幻想,准备战斗,收复台湾!”

但是,眼尖的网民发现,2分多钟的视频中至少盗用了三部美国电影的片段,包括《变形金刚:复仇之战》、《拆弹部队》和《绝地任务》。网民讽刺道,“当我没看过好莱坞影片?何必呢?一面宣传自己的国产军机,一面用美国好莱坞的大片素材。”“看来,中共连拍片宣传的经费都被人贪污了!”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