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参院向推特脸书发传票:为何封杀拜登丑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今日点击】(3906-2)

提要
美参院拟向推特脸书发传票:为何封杀拜登丑闻
电邮再爆拜登之子内幕:生活混乱灵魂痛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大选这种竞争的过程如火如荼,现在完全上升到,你可以被称为叫意识形态认知的大决裂。其实你让我说是善恶的决裂,在美国社会整体表现出来。跟大家分享这一集节目的下半部分。在大选的裉节上,这离大选还有十几天喽,投票还有十几天,这个消息被纽约邮报报出来。结果竟然在昨天14日,应该是在14日傍晚的时候,推特、Facebook封杀了整个相关报导,ABC、BBC几乎所有媒体都不报导,这是善恶大曝光。那不报导的理由说,这个消息不能得到证实。

结果我们现在看到在昨天,拜登团队竞选的经理,被记者问到拜登父子的内容是不是真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你怎么看?他说拜登父子的东西那是假的,说为什么是假的呢,因为推特跟Facebook给禁止了,这是今天拜登团队的竞选经理就这么讲的。现在这个时间,Facebook跟推特的老板,被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发传票,给传到这个参议院作证。为什么,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干。那包括美国国家安全部的推特账号,美国白宫的发言人的推特账号,川普总统竞选团队的推特账号都给封了。那推特是疯了!推特是疯了!

那它的老板自己知道说有麻烦,昨天连夜更改了它的一些条款,但这个事就大了。非常的愚蠢,孩子都生了,然后说那还是个姑娘,根本就没生孩子,把生孩子的事给掩了,否则的话那个姑娘就嫁不出去,这就是今天的菁英。所以在整个美国的大媒体中,都在掩盖这件事情。在比较大的中文媒体中,我们看到的个别的一些媒体有报导,而被署名的BBC、美国之音、德国之声、法广全都不报。但当所有媒体都在不报的时候,却把这件事情挤得更爆,所以现在就挤爆到这分上,挤爆到这分上。

美参院拟向推特脸书发传票:为何封杀拜登丑闻

而在我个人眼睛里大家看到的故事,应该是讲在十月惊奇中,或者说美国大选中,你将看到,左派媒体就是与共产党思维相近的人,它的那种龌龊下贱,和今天进入到一种垂死挣扎的故事。因为这个做法对媒体的伤害巨大,当它无力面对的时候,它就开始胡来了。而这个社会是个公开的社会对不对,那你推特不登,你Facebook不登,你故意去封杀,大家看到的就是你被魔鬼侵占的身体,没有任何别的。而对你的崇拜,崇拜你的那些的人,崇拜所谓的左派这些粉丝们,他意识到你们的作法,完全在扼杀我们。我只看CNN、我只看ABC,但你们一点都不报,可是这件事情已经吵翻了天。

那拜登的儿子就是叫什么欺男霸女,占领了嫂子、跟妓女生了孩子,又吸了毒,那边挣着钱,你说这事没有。我信的是你,你不是把我当猴子耍了吗。所以这件事情会促使美国乃至全球的这些左派媒体,被人们抛弃掉。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常看到的中文媒体,西方中文媒体,美国之音:习近平南巡。瞎掰了,习近平南巡,他14日偷偷就跑回去了。可是就在美国之音里面,你走一下所有的内容,它只字不谈今天在美国大选中,拜登家族被揭露出来的丑闻。连它自己都承认,后面会有更多的东西拿出来。他明白了,他儿子想起来了那电脑里有什么,这就是美国之音。

BBC,冠冕堂皇的骗子:俄罗斯、中国进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背后的政治角力如何?胡说,就是你们的存在,才使得它有了这样的结果。所以这是人类社会净化的过程。明明是像BBC这一类的媒体,烘托的这个氛围,虚假的仁义,真实的利益,促成了魔鬼似的东西,占据了我们看到的所谓冠冕堂皇的那些殿堂。光着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BBC是一样的。那联合国就是给这样的皇帝举行婚礼的殿堂。德国之声,你看它讨论的全是人权的,很关心,但是却回避那真正对现实环境中,对美国大选产生的绝对影响的事情。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ABC什么都没有,美联社什么都没有,NBC什么都没有,CNBC什么都没有,这是美国。

这是一个更荒唐的故事。昨天15日拜登跟川普,应该进行面对面的第二轮的辩论会。而这辩论委员会有两家赞助机构,一家直接是北京的智能什么AT公司给钱的,第二家索罗斯,两家全是要盼着川普死的,这就是第二场辩论委员会。在这个背景之下,把这场辩论会给取消啰。而我们现在看到这个人,史考力,他本来是这场辩论会的主持人。结果呢,他在Twitter上去问了另外一个人,那个人是非常恨川普,说如果川普骂我,我将如何回答,因为川普在推特上说他是恨川普的,那故事就这么来的。问题是他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个话你做为一个现场的主持人,你是不能这么问的,对不对,你是主持公道的,你不能偏袒任何一方的。

他本来是应该发私信,结果他公开在推特上发,就被人发现了,被福克斯新闻网的人发现了,就成了新闻了。成了新闻,你就投降就完了,他不投降,他说他的账号被骇客了,被黑客给黑了给骇了,要求FBI调查。诶!我跟你说骗子啊卖淫的,没有一个说自己是卖淫的,强奸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说自己是强奸的,就一样的,完全一样。就像拜登他们出现了这么大的丑闻,跟中共是上千万,一年上千万美元的收入,都已经完全给公开了,他只字不提,他完全否认,一样的。这爷们说是给骇的,请FBI。第二天他尿不湿了,所以在昨天辩论会没有举办成,结果他的公司老板把他给干了,他等于是欺骗啰,欺骗整个社会啰。那他的公司,他的电视台不敢替他承担责任,这就是美国,这是美国。

电邮再爆拜登之子内幕:生活混乱 灵魂痛苦

今天美国的纽约邮报,继续批露相关的内容,现在涉及到的内容就是拜登的儿子。拜登的儿子就跟那个官二代、红二代差不多,乱搞女人,搞了多少他自己不知道,长年吸毒。他曾经乱搞女人、吸毒,荒唐到认识了一个女人10天,跳脱衣舞的,10天跟她结婚然后又离婚。结果对方生了个孩子,他说这孩子是不是他的。然后去年2019年打到法院,法院验了DNA,说孩子是他的,他可以做出这样荒唐的事情。你记住喔,他是耶鲁法学院的毕业生,他是拿着执照的执业律师,他是美国副总统的儿子。所以咱们才说,有人说美国为什么大疫情有这么厉害,就是因为他们,是真正净化的过程。

这是福克斯新闻网的卡尔绅,在他昨天晚上的一集节目当中提到:Twitter、Facebook、拜登家族的罪恶,他们这种掩盖的做法,美国社会进入了建国以来,245年以来最黑暗的时候,最黑暗。那些利用权力的人,那些掌控着大媒体有钱的人,任意欺骗、践踏美国人民的尊严、自由与权利。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力,去毫无道德的背景之下,去钻法律的空子。法律是制定给那些具有道德约束的人而存在的。当一个高级动物的环境,一个菁英的环境,在强调法律的时候,他是魔鬼。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