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炒台谍案 陆委会谴责 吁国际营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中华民国陆委会,周四,谴责中共罗织罪名、炒作所谓台湾间谍案,要求立刻停止恶劣操作。陆委会提醒民众,参与两岸交流面临潜在风险。

中共连炒所谓台谍案,连四天每天新花样,15日共党喉舌抛出所谓“告台湾情治部门书”。中华民国陆委会回应:

中华民国陆委会副主委 邱垂正:“分化我国的国安体系与台湾社会。我们要正告中共国安部、与宣传部,子虚乌有的负面对台政治工作,应该到此为止。”

双十国庆隔天,中共每天抛出所谓台谍,上中共央视被认罪,包括亲蓝营、游走两岸的促统派学者,也被认罪。台湾方面谴责中共恶意炒作、破坏两岸关系与学术交流。

中华民国陆委会副主委 邱垂正:“我们谴责北京当局,企图干扰台湾社会、恫吓台湾人民的粗劣行径。滥捕并编造子虚乌有、罗织入罪的剧情,一再

陆委会也提醒民众,注意两岸交流的潜在风险。

美、日、加拿大、澳洲、印度等多国,也遇到类似个案,中共以人质报复。台湾是否将寻求与这些国家合作救援?陆委会表示,不排除、不放弃所有作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劲(实习记者)、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