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爱荷华州大选集会上演讲(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周三(10月14日)晚19:00(美东),美国总统川普在爱荷华州得梅因(Des Moines)竞选集会上发表演讲。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更精彩的直播画面,请看新唐人直播。

距离选举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川普总统周三晚上来到爱荷华州为竞选造势,参加得梅因国际机场(Des Moines International Airport)举行的集会活动。

当地媒体报导,预计集会将有10,000人参加,包括金·雷诺兹(Kim Reynolds)州长。会场下午3点开放。

爱荷华州是川普在2016年以9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获胜的州,在CBS新闻民意调查中得到了最高评价,拜登和川普目前分别获得49%的支持。

这是川普康复后的第三场竞选集会。昨晚他在宾夕法尼亚州,前一天晚上在佛罗里达。现场气氛热烈,支持者举着不同的标语牌,不断高呼“再干4年”及“USA”。

据川普竞选网站,总统定于周五在佛罗里达和乔治亚州举行集会,周六在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举行集会。

川普团队也在加紧举办竞选活动。总统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周二晚上在得梅因,周三参加了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活动,而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主持了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竞选活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