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BTS中国中弹 三星PUMA等代言品悄被清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韩国人气男团BTS防弹少年团日前获颁“詹姆斯范佛里特将军奖(James A. Van Fleet Award)”, 在得奖感言中意外打碎小粉红的玻璃心,除了被扣上“辱华”帽子,在中国代言的商品包括三星、PUMA、FILA等也悄悄被下架。

防弹少年团的人气远播至欧美国家,是当代KPOP文化的代表,也是韩国在国际政治舞台上重要的软实力;韩国执政共同民主党最高委员会成员卢雄来,甚至提出让防弹少年团团员豁免兵役,以此作为该团对韩国做出贡献的谢礼。虽然韩国国防部不接受卢雄来的提议,但足可见防弹少年团在韩国的地位及影响力。

这回,防弹少年团在获颁“詹姆斯范佛里特将军奖”的感言中,提到了韩战,队长RM表示: “今年是韩战的70周年,这让今年的The Korea Society晚会更具意义,我们会永远铭记两国(韩国、美国)一起共同经历的痛苦,及牺牲无数人生命的历史”。没想到,防弹少年团获奖感言的相关言论,激怒了小粉红,接着除了有扫不完的碎玻璃,又是一片围剿、怒骂声。

小粉红要防弹少年团滚出中国, 而网友发现防弹少年团在中国代言的商品“突然售罄”,怀疑已经被悄悄清空、下架。

韩国粉丝得知防弹少年团在中国被小粉红疯狂出征的消息后,纷纷力挺偶像回击:“中国先从韩国滚出去吧”、“居然敢动防弹,要被全世界的阿米(BTS粉丝昵称)弄死了”、“防弹没有外国成员真是太好了”、“中国人自己搞出新冠病毒进到我们国家得到免费治疗,然后到处传播,又是什么时候啊!”。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