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谢谢赵培。有内蒙古民众痛恨中共灭绝蒙古文化的暴行,于是和家人一同声明退党。也有广东民众通过翻墙看透了中共的大外宣,遂声明退团。下面来看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内蒙古的布尔固德说:我是蒙古人,我的爷爷及家族很多人都在中共发动的“打倒内人党”运动中受到过残酷的迫害。现在他们又开始对蒙古人从文化上灭绝,残酷邪恶令人发指。现在有机会可以在网站上退出这个邪恶组织,我及家人十分高兴,在此郑重宣布:退出邪党及其一切组织!

广东中山的胡珂琪说:自2020年初翻墙后,我才逐渐看懂、看透了中共的大外宣,大内宣,新闻摆拍,鱼肉百姓,打压香港,屠戮维吾尔族,迫害法轮功等泯灭人性的行为。我为我是共青团员而感到羞愧,也实在是不想与共产党同流合污,天灭中共,历史必然!我相信,报应与天谴终归会到来!今天,借助大纪元平台,特此提出退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