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謝謝趙培。有內蒙古民眾痛恨中共滅絕蒙古文化的暴行,於是和家人一同聲明退黨。也有廣東民眾通過翻牆看透了中共的大外宣,遂聲明退團。下面來看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內蒙古的布爾固德說:我是蒙古人,我的爺爺及家族很多人都在中共發動的「打倒內人黨」運動中受到過殘酷的迫害。現在他們又開始對蒙古人從文化上滅絕,殘酷邪惡令人髮指。現在有機會可以在網站上退出這個邪惡組織,我及家人十分高興,在此鄭重宣布:退出邪黨及其一切組織!

廣東中山的胡珂琪說:自2020年初翻牆後,我才逐漸看懂、看透了中共的大外宣,大內宣,新聞擺拍,魚肉百姓,打壓香港,屠戮維吾爾族,迫害法輪功等泯滅人性的行為。我為我是共青團員而感到羞愧,也實在是不想與共產黨同流合污,天滅中共,歷史必然!我相信,報應與天譴終歸會到來!今天,藉助大紀元平台,特此提出退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