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金曲受封台语歌后 庆功宴献奖座给亡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台湾艺人NONO的爱妻朱海君3日以台语专辑《花开的时》,一举拿下第31届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歌手奖,这也是她2018年入围后,此次再度入围,并赢得金曲歌后殊荣,庆功宴上她泪忆亡父,终于得奖,让父亲在天上无遗憾。

朱海君以台语专辑《花开的时》一举拿下第31届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歌手奖”,成为金曲歌后,在典礼舞台上,朱海君以台语说:“我来自高雄,我是客家小孩,但很努力学台语,感谢大家给我机会!”

这也是她继2018年以《等天光》入围第28届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歌手奖后,再度入围最佳台语女歌手奖,朱海君以新台语曲风,获评审青睐,脱颖而出,而在庆功宴上,庹宗康、绿茶与同门师妹谢金晶等演艺好友都到场祝贺。

朱海君表示,典礼进行间在台下一直想着老爸,边想着感言,就听到台上报出自己的名字,至今犹如作梦般,而身上带着幸运物父亲的手表,给自己莫大的力量,“相信父亲今天有来参加典礼,我们父女间的默契,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此外,朱海君直说丈夫就是她最强大的应援团,为了道地台语,NONO充当台语老师,一句句的帮她解说指正。同时,她也表示很感谢豪记唱片10年来的栽培,让她能圆梦。

而NONO也贴心送上香槟祝福,并献上一吻,表示:“一路走来只有我看得最清楚,海君进录音室,我都不敢吵她,就当她背后最强大的应援即可,金曲歌后达阵,礼物由老婆开,我绝对使命必达!”

摘下金曲歌后,丈夫NONO开心的说要努力做超前布署,“希望能添壮丁,让女儿多个弟弟,凑成一个好字!”而目前朱海君正在进行新专辑筹备,被问到是否有压力,她则说不会因得奖,而去做修改,每张新辑,都是一次超越自己的挑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