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金曲受封台語歌后 慶功宴獻獎座給亡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台灣藝人NONO的愛妻朱海君3日以台語專輯《花開的時》,一舉拿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這也是她2018年入圍後,此次再度入圍,並贏得金曲歌后殊榮,慶功宴上她淚憶亡父,終於得獎,讓父親在天上無遺憾。

朱海君以台語專輯《花開的時》一舉拿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成為金曲歌后,在典禮舞台上,朱海君以台語說:「我來自高雄,我是客家小孩,但很努力學台語,感謝大家給我機會!」

這也是她繼2018年以《等天光》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後,再度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朱海君以新台語曲風,獲評審青睞,脫穎而出,而在慶功宴上,庹宗康、綠茶與同門師妹謝金晶等演藝好友都到場祝賀。

朱海君表示,典禮進行間在台下一直想著老爸,邊想著感言,就聽到台上報出自己的名字,至今猶如作夢般,而身上帶著幸運物父親的手錶,給自己莫大的力量,「相信父親今天有來參加典禮,我們父女間的默契,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此外,朱海君直說丈夫就是她最強大的應援團,為了道地台語,NONO充當台語老師,一句句的幫她解說指正。同時,她也表示很感謝豪記唱片10年來的栽培,讓她能圓夢。

而NONO也貼心送上香檳祝福,並獻上一吻,表示:「一路走來只有我看得最清楚,海君進錄音室,我都不敢吵她,就當她背後最強大的應援即可,金曲歌后達陣,禮物由老婆開,我絕對使命必達!」

摘下金曲歌后,丈夫NONO開心的說要努力做超前布署,「希望能添壯丁,讓女兒多個弟弟,湊成一個好字!」而目前朱海君正在進行新專輯籌備,被問到是否有壓力,她則說不會因得獎,而去做修改,每張新輯,都是一次超越自己的挑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