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中国城举行摘血旗活动 还美国自由天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10月1日,洛杉矶华人在中国城萃胜工商会馆门前举行拔除血旗活动,呼吁洛杉矶华人拒绝中共五星旗,从十一国殇日开始,还洛杉矶自由的天空。来看一下。

洛杉矶数十位华人来到中国城萃胜工商会门前参加摘血旗活动,与会者呼吁,拔除五星血旗,还洛杉矶自由民主的天空。

活动召集人 丁建强:“我们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开始一个抗议,一个劝说,我们希望他们自己把这面旗子摘下来,我们也希望通过他们工商界第一面五星血旗摘下来以后,在华人世界里面造成一个震动,让华人世界都感觉到挂五星红旗是一个非常羞耻非常可恶的事情。”

活动召集人 潘志刚:“我们今天在这里,也号召亲共的团体能够认清大事,不要助纣为虐。”

抗议者表示,已经知会萃胜工商会尽快摘旗,否则将被举报至美国政府和FBI。

民运人士 瞿成松:“就是在这面血旗的支持下,中国老百姓被屠杀,包括现在的中国很多老百姓被镇压,像新疆的集中营,像香港的国安法也镇压了很多中国的民众,我们今天来到这个国殇日,来到这个华埠,让中共的血旗摘下来。”

维权人士 界立建:“ 不要再为中共做邪恶恐怖的帮凶,践踏自由民主和未来的文明世界,希望你们及时觉醒,不要做陪葬品。”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