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报告 要求对中共活摘器官采取行动

李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9月3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中国工作组”发布报告。报告建议,针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行径,采取具体行动和制裁措施。

报告建议,“针对中共侵犯人权的一切行径,包括从侵犯宗教自由到活摘人体器官,采取进一步的具体行动。”

“建议国会通过《制止掠夺性器官贩运法案》(H.R. 7805),该法案将授权对参与器官贩运的官员实施签证制裁。”

“此外,国会应要求特别针对中共在活摘器官问题上进行跨机构的评估。必要时,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的官员进行点名和制裁。”报告说。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首次曝光。此后,国际社会的调查和谴责不断。

活体活摘人体器官是“无与伦比的邪恶”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书面判决中作出结论:“活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本法庭认为,为活摘器官而杀人的邪恶无与伦比,甚至与上个世纪大规模的杀戮——如果非要在死亡与死亡之间作比较的话——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本法庭许多成员认为,种族灭绝发生的概率相当高,甚至很高。”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表示,“没有证据”显示,中共这种滥用器官移植的行径已经停止。

法庭也判定,“(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的反人类罪行,已无可置疑地得到确认。”

早在2006年,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发表《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调查研究报告,用52种证据方法对比、验证,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麦塔斯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是“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广受欢迎。中共官方统计数字显示,法轮功学员超过了共产党党员人数。1999年7月20日,中共下令对其发动灭绝性的迫害。

北美明慧网报导,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抓捕后失踪,家人再也没有了他们的消息。

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条件,而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非常规抽血持续不断,并且遍及全国。今年8月2日,上海市法轮功学员沈芳遭警方暴力采血。四个男警察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体,欲强行采血,沈芳不配合,并责问他们为什么要采她的血。警察回答说:“这是‘国家规定’的!”

中共活摘器官或成大选辩论话题

9月29日,前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博思科(Joseph Bosco)在《国会山》(The Hill)网站发表观点文章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等人权议题,可能成为川普和拜登在大选中辩论的潜在话题。

博思科在文章中说:“中共不仅迫害新疆维吾尔人和西藏佛教徒,也迫害基督徒和其它宗教信仰群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政治犯的人体器官,进行商业销售。”

“美国是否应呼吁联合国调查,并将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公之于众呢?”

“必须果断行动”

9月30日,众议院共和党“中国工作组”公布的这份调查报告的标题是:“美国必须果断行动(US must act decisively)”。

近期,美国维吉尼亚州49位州议员连署致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要求美国国务院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今年5月27日,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PDC)向川普总统提出12条建议。其中第11条建议,要求川普政府“制止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群体灭绝(organ genocide)⋯⋯经常谋杀式地从宗教信仰人士、少数族裔群体、政治犯以及其他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径”。

8月14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鲍尔(Gary Bauer)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呼吁,美国政府对中共活摘器官指控启动正式调查,并建议美国政府做好制裁的准备。

他说,“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应做好准备,对那些授权或参与了活摘器官的任何中共官员、医生或机构,实施针对性的制裁。”

8月14日,“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提出美国对抗中共的路线图,其中一项要求美国“制裁所有侵犯人权、参与活摘人体器官群体灭绝行径、打压宗教自由……”的中共官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