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野中奔驰 山地自行车世界杯大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2020山地自行车世界杯赛近日在捷克拉开帷幕,一起去观赏一下精英越野自行车赛。

2020山地自行车世界杯,在捷克诺沃梅斯托举行的第一轮精英越野自行车赛,于周四下午展开。

首先是男子精英越野自行车赛。

开场巴西选手艾维恩卡尼稳稳处在领先地位,荷兰的实力选手米兰·维达,和丹麦的西蒙·安德烈亚森,在后方穷追不舍。

山地越野车,宽胎,直把,因为道路上有岩石、台阶等各种障碍,因此车子前后都有减震功能,1991年首次举行世界杯赛。

邻近终点,安德烈亚森冲刺,夺得第一。

冠军 Simon Andreassen:“我真的用了很多的努力才跑到了前面。当我挤进领先小组,我感到得越来越适应。我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接下来是女子精英越野自行车赛。

费朗·普雷沃特,开场时处于领先,紧随其后的是第一次参赛的法国选手洛阿那。洛阿那在第一轮短距离比赛中夺得第三。

比赛中场,普雷沃特落到第二,荷兰选手特普斯特拉,竭力赶上。

最后,法国选手洛阿那赢得比赛,特普斯特拉和普雷沃特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2020山地自行车世界杯,捷克赛从9月29号开赛,为期6天,分短距离比赛和越野赛,第二轮精英越野自行车赛,将于星期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