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孩子网课面授课混合 开学准备须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30日讯】纽约市终于迎来了新学年以来,第一天的面对面授课,纽约华人家长会的会长黄德望,介绍了开学的一些须知。

周二是学生回到学校的第一天,也让家长松一口气。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 黄德望:“今天是我第一天离开家门来上班,隔了很长时间了,因为我一直在家照顾孩子,不过情况随时都可能变。”

纽约市60%的亚裔学生,选择完全远程上课,有家长反馈孩子沉迷电子产品。黄德望建议,家长可以在电脑设置“内容访问限制”。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 黄德望:“更重要的是,如果家长和孩子都在家的话。最理想的是,家长可以监督着孩子,看他们在做什么,这样也能知道孩子不会去不适合的网站。”

如果没有上网课的电脑或iPad,家长可以向学校或教育局查询。

电话:718-935-5100
网址:shorturl.at/imFNY

黄德望担心,如果纽约市连续7天确诊率的移动平均值超过3%,公立学校将再次关闭,届时需要重新安排孩子日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