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创最长纪录 连续10天支持率超5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根据美国保守派民调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周五(25日)公布的最新结果,川普总统连续10天获得50%或更高的支持率民调专家认为,这一数据对川普赢得连任非常重要。

拉斯穆森报告”显示,52%的选民肯定了川普的工作表现,48%的选民不认可

根据该民调发布的每日跟踪调查结果,川普在9月14日获得了51%的支持率,此后9天也从未跌破50%,支持率分别是51%,52%,51%,53%,51%, 50%,50%,52%和52%,创下了他自2017年就职典礼以来最长的连续高支持率纪录。

下周二晚上,川普将与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进行首场总统辩论,而川普在此之前所获得的连续10天50%以上的支持率令其支持者深感鼓舞。

“McLaughlin & Associates”民调公司杰出的民调专家麦克劳林(John McLaughlin)表示,在本届选举年中,川普总统面对了如此多的批判性议题,获得多数选民的认可是他连任的最重要标志。

麦克劳林继续说,获得50%以上的工作认可至关重要。前两任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和奥巴马(Barack Obama)获得连任时,各自在选举日获得了51%的支持率。

麦克劳林的兄弟吉姆·麦克劳克林(Jim McLaughlin)说,不仅是拉斯穆森民调,最近在一些摇摆州,如亚利桑那、北卡罗来纳、密歇根、佛罗里达等州进行的民调中,川普都遥遥领先。在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川普和拜登不相上下。

因夸大2016年民主党候选人的优势并错误地预测了选举结果,许多民调受到批评者的嘲笑,但“拉斯穆森报告”是最接近上次大选结果的民调之一。

“拉斯穆森报告”同样采用2016年的模式,其中涉及1/3的共和党选民,而许多媒体进行的民调只包括1/4的共和党选民。另外,拉斯穆森民调的受访对象是可能选民,这比仅仅针对成年人或注册选民进行调查更为准确。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