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教科书篡改《圣经》暗指习近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0926日讯】【今日点击(3888-2)

提要
中共教科书窜改《圣经》错到离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中国境内大专中专的教科书,道德与法律,把圣经的原文改了,改成了耶稣是个有罪的人,所以他可以杀掉那个卖淫妇。然后法律的概念是超越道德的,因为完美无瑕的人,是没办法执行法律的。所以法律的本身,就塑造今天,掌握法律的人是可以有错误的。他的错误可以被耶稣背书,暗指今天的习近平是当代的耶稣、中国的耶稣。跟大家分享这一集节目的下半部分。内地中专跟大专的教科书,这本教科书讲的是道德跟法律,引用了圣经当中的,叫什么约翰第八章大概是,耶稣与淫妇之间的,卖淫妇,淫妇之间的故事。

大概的圣经的原文故事,是讲说一群人要把这个卖淫妇用石头砸死。那后来就碰到了耶稣,大概故事,耶稣就说话了,说:那如果你们认为,你们认为,谁认为谁一生中没有犯过错误,你在神的面前没有错误,那你就先拿石头砸死这个女人。无论老少,当听到耶稣这么讲的时候,就陆陆续续的都离开了。然后那这个时候只剩下耶稣跟这个淫妇了。耶稣抬起头就对这个女人说,我也不会定你的罪,我也不会定你的罪,你就走吧,你只是以后不要再犯这种罪。这是圣经故事当中的,大概原意就这么来的。

人都是有罪的,人都是有罪的。在这个现实的环境当中,人与人之间的,你看起来义愤填膺的一些事情,其实是一种宣泄,是一种就是借助他人之罪,而掩盖自己的真正的肮脏。神是慈悲的,神是慈悲的,是包容的,是懂得生命根本的。人不懂得,因为人在肉身的欲望中,这是我理解的,它原文故事就是那样。那中共给改了,中共改成说,耶稣曾经对着一群要打死这个犯罪的女人说,你们谁要是自己没有犯过错,你们就上前打死她,大家就一听这个就不上前了,然后就离开了。结果耶稣拿起石头把这个女人打死了,并且说我同样是个罪人。但如果法律只能由毫无瑕疵的人执行的话,法律就会死亡的。下面说了,通过这个小故事,你是怎么看待法律的。

这本教科书2018年出来的,是在习近平修改宪法之后出来的。习近平2014年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给太多人以期待与希望。到了2018年,以他的权力之手,以他的背叛之为,权力之手。什么叫做背叛之为,2017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那是文殊菩萨的经典,盗用菩萨的经典,获得党内的权力。改变菩萨的经典,改成牢记使命。到了2018年,修改宪法,出卖他最好的朋友,出卖了神佛,出卖了朋友,就是背信弃义,以法律之名。这个故事的邪恶,更改这个故事的邪恶,耶稣从来没说过自己同样是有罪的,自己同样是有罪的,如果法律是由完美无瑕的人去执行的话,法律就死亡了。

教科书中把习近平当成神,与耶稣并驾齐驱。我今天依法治国,你说我窃取权力。法律本身,我也不是完美的,但我今天要做你的主人。耶稣都不是完美的,我有什么完美和不完美的。耶稣可以杀了她,因为她是卖淫在先,法律之名在后。我今天对你整个中国14亿人,我告诉你怎么去做人,我告诉你什么叫中国人,我告诉你,如果你不听我的,我怎么叫依法治国。你不用告诉我说:你应该是一个完美的,你记住没有一个皇帝是完美的,连神都不完美。他的背后一定有共产党的红魔,背后没有共产党的红魔,不会有这么大的手笔,不会有这么细致入微的做法,不会有这么潜移默化,把人全毁掉的做法。

梵蒂冈,梵蒂冈跟中共国签署了临时的协议,依然接受中共国所任命的那些主教。蓬佩奥不放弃,下个星期要到梵蒂冈直接见面教皇,要跟他探讨探讨。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蛮难为蓬佩奥。教皇,这一届的教皇,在我眼睛里就是在全球宗教环境当中,中国共产党的代言人,中国共产党的代言人。天主教影响的地区是满特别的,我只能说叫满特别的。宗教在它的变更的过程中,从这个西方宗教,从3300多年前的犹太教,一直延伸到今天出现了五花八门,出现了五花八门。从信仰的概念,逐渐都演变成宗教的概念,从宗教的概念,演变成政治势力的概念,演变成财与色的积累和权力的制衡。

而围绕着梵谛冈,无论从电影作品、电视作品当中,早在当年的教父的影片,都在展现出他的,在教宗教皇背后,在梵谛冈神的辉煌的展现的背后,人的贪婪、淫欲、下贱、权力、阴险、残忍、屠杀,都在奠定着、都在展现这一切。不是做为宗教,不是他背后的神出状况,是今天的人全都背叛了,完全背叛了对吧。有人说什么叫背叛了,美国人不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美国人只承认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原来为什么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霸凌中国、霸凌中国人,以中国14亿中国人民做为幌子,来达到他们杀虐非人性的目的,在今天就像教父的影片展现出来故事一样。

在这个教皇的背后,在宗教的背后,你看到了是魔鬼般地狱般的幽灵,魔鬼般地狱般的幽灵。马克思同样是从宗教中蜕变出来走入邪教。几百年前的哥白尼,同样是从宗教中蜕变出来的,反向而走转入科学了,转入科学很大程度上否定神的存在。但顶尖的科学家,包括牛顿、爱因斯坦,他们又回归到与神相通的一部分。

所以在有关神性的问题上,生命的问题上,他是个体的,个体的。但是在人类的大的环境中,背离神的一切,却是一个整体的潮流。一直走到共产党100年前,共产党的真实存在和出现,百年红朝的展现,这就是它的寿命,这就是它的寿命。

而这个寿命讲述的是人类社会当中的败落。人类生活的败落,在于贪欲的肉欲的极端,返本归真的忘却,走到了最极致,从而出现了崩溃,这个圈画圆了。人类社会进入全新的概念,那我们现在就处于这种大的漩涡中。所以为什么在美国的社会中,在今天的人类的社会中,在打击中共的过程中,最后回归到人的信仰,这就是一个回归的过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