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惊人一幕!中共代表抓狂 美外交官:恶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在24日联合国安理会视讯会议上,有美国代表再次指责中共隐瞒中共病毒疫情。中共驻联合国大使张军表现令“举坐皆惊!” 他竟然指着美方代表大声吼叫,“够了”。对此,美外交官斥责,这一情形让人感到“恶心”!

综合美媒报导,在联合国安理会9月24日探讨后疫情时代,全球政府面临的挑战的视讯会议中,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再度对中共开火。

克拉夫特强调美国对防疫的贡献,同时再度指责中共掩盖中共病毒的起源,并强调中共应该对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负责任。

克拉夫特的言论一出,中共代表张军的表现令“举坐皆惊!” 他竟然指着克拉夫特大声吼叫,“够了”,并称美国死亡数已经突破20万人,反指美国传播假消息。

这次安理会会议由尼日尔大使主持,与会者包括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法国外长勒德里昂,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等人。

由于会议上,不少成员国都没有聚焦讨论疫情议题,加上张军的粗鄙表现,克拉夫特痛批“这个安理会不去讨论关键问题,让我感到羞耻,会上讨论的情形让我觉着恶心。”她还说替安理会感到很羞愧,而成员国则借机聚焦在政治口水而非关键议题。

由于北京隐瞒真实信息,导致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已经扩散10个月。截止9月25日,全球确诊病例已超过3100多万例,死亡人数超过96万例。美国病例超过680万,死亡人数突破20万。(注:因中共隐瞒疫情数据,真实数据比统计的要高)。

美国代表及政界高层多次公开表示,中共政权决定隐瞒病毒来源,淡化病毒危险程度,阻碍科研合作,结果把一个地方性的疫情转化成全球大流行的病毒。最重要的,造成全球3000多万人染疫,近百万人死亡。

川普总统也多次提及,中共隐瞒疫情真相酿成全球危机,这次疫情是美国遭受的最严重袭击,严重程度超过日本偷袭珍珠港,911恐怖攻击事件和越南战争。

6月17日,川普总统接受美媒专访时曾直言,中共散播疫情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背后可能有经济因素,因为过去一年半,美国的经济让中共望尘莫及,关键原因就是关税。

川普说,中共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试图掩盖疫情,“它们试图扑灭大火,但是没有扑灭”。真正糟糕的是中共对待世界的方式,它们阻止中国境内的旅行,但是没有阻止中国人到美国及全球各国。人们不能从武汉飞去北京或中国的任何地方……但是可以从武汉飞去世界各地。

川普还说,就算签一百个贸易协议,也不能弥补所有失去的无辜生命和损失。他狠批中共无能,造成了这场全球大屠杀。他也多次强调,中共病毒蔓延全球,中共和WHO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