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临近 洛杉矶华人呼吁摘除五星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10月1日邻近,洛杉矶部分华人发起了摘除中共五星旗的活动,呼吁民众抵制中共渗透。来看报导
近日,洛杉矶华人组织起摘中共血旗活动,活动负责人潘志刚表示,五星红旗是中共独裁的象征,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敦促所有华商自觉抵制中共,净化美国民主自由的天空。

洛杉矶拔血旗活动负责人潘志刚:“五星红旗并不像它自己所宣传的那个样子:代表中国人民的利益。它实际上是代表独裁专制和谎言,通过之前的种种恶行,以及这次的武汉病毒,大家都可以看清楚,它其实是一种很深的伪善, 甚至它是一种邪恶的体制。”

活动负责人丁建强表示,五星红旗侵蚀了自由世界的价值观,他们要让挂五星红旗的人觉得可耻。

洛杉矶拔血旗活动负责人丁建强:“我们就是要捍卫自由世界的尊严,捍卫自由世界的价值观,拒绝中共这种价值观对美国,对自由世界的渗透,在美国让大家都知道,挂五星红旗可耻,挂五星红旗是在助纣为孽,全世界都知道,五星红旗就是罪恶的象征。”

活动计划于10月1日在洛中领馆及部分华人区进行,将每10人一组,前往各个商家动员摘掉五星旗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燕林:“中共是寄生在中国人民身上的寄生虫,它一直在盘剥着中国人民,裹挟这中国人民,把中国人民当作人质,并且把它们专制的、独裁的,邪恶的政治主张和政治理念,包括意识形态通过他们种种伪善的表现输送到全世界。但是这是美国领土,这是一片自由之地,绝对不允许你们这些象征专制独裁的这些国旗无忌惮的在美国这片自由世界的上空飘扬。”

此次活动发起人表示,摘血旗活动要一直持续下去,直到中共垮台为止。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