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2020百大影响人物 总统蔡英文入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美国时代杂志编辑评选2020年百大影响力人物,总统蔡英文也名列其中。美国参议员克鲁兹为蔡英文总统撰写了推荐文。

总统蔡英文获选美国时代杂志2020年百大影响力人物。美国参议员克鲁兹替蔡总统撰写介绍文指出,蔡英文领导的台湾,防疫不需效仿中共极端政策,蔡英文在中共强权阴影下,向全世界表达台湾不会屈服中共。

总统府发言人 谷辣斯:“总统代表国家,总统也代表人民,所以在这次有国际媒体注意到蔡总统,其实这就代表台湾人民的努力,我们一起都被国际媒体看见,我们一起都被世界看见。”

而外媒彭博盛赞蔡英文在防疫与经济成就优异,很难找到全球有其他领导人做的更好。

总统府发言人 谷辣斯:“(外媒)可以看到台湾,这的确是台湾人民共同的努力,尤其针对彭博来说,我们的确也想要、也正在为整个印太、亚太地区的和平以及经济的繁荣,正在做出贡献,我们也非常感谢,国际社会看到台湾的努力以及贡献。”

台湾民主与防疫被世界看见,而今年11月在马来西亚的APEC会议,受疫情影响改为视讯开会,台湾虽然是会员国,却长年受中共打压,元首无法出席。今年传出台湾有意争取,由蔡总统亲自视讯。总统府则表示,相关细节由外交部规划当中,确认后会对外说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