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县降至红色等级 加州疫情趋于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1日讯】自加州公布新的四色复工指南以来,卫生部官员于周二(8日),首次对少数几个县降低等级,允许开放更多商业。资料还显示,加州的疫情已经逐渐趋于稳定。来看报导。

根据加州的新四色复工指南,卫生部官员于周二,首度将5个县,从疫情最严重的紫色等级,降低至红色等级。

当局宣布,在通过2周的疫情观察后,阿马多尔县、橙县、普莱瑟县、圣塔克拉拉县和圣克鲁兹县5个县,都下降至红色等级。

此举代表一些非必要商家,如电影院,可以获准重新开放。同时,购物中心和动物园等已经开放的商业场所,将可增加客容量。

当局还指出,加州的疫情已经有好转迹象,比起上个月,确诊率下降了一半,降至3.8%。两周内的住院率下降了24%。 同期,在重症病房的患者数量,也下降了21%。

报导显示,全加州58个县,周二共新增4,069个确诊病例,其中有84名染疫者死亡。

这将过去一周中,各县的7天平均水平,拉低至每日约3,990个病例和97名死者,是自6月21日以来,加州的每日新增确诊首次低于4,000例;死亡病例则是自7月22日以来,首次每日死亡病例少于100人。

整体上,加州的平均病例数比高峰期减少了60%,大约是春季疫情期间的一半。

不过,截止周二,加州仍有33个县处于紫色等级,有14个处于红色等级,橙色等级有9个县,黄色等级只有2个县。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