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迪新任创意总监 统领时装界两大品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国际奢侈品品牌迪奥设计师琼斯,周三正式兼职时尚品牌芬迪的艺术总监一职,并于明年2月米兰时装周上,发布2021-22秋冬系列首秀。

周三,法国路易威登旗下时尚奢饰品牌芬迪宣布,正式任命迪奥设计师吉姆‧琼斯,担任芬迪的女装艺术总监,负责女士高端定制、成衣及皮草系列。不过,琼斯会仍旧担任迪奥的男装艺术总监。

设计师 吉姆‧琼斯:“在不同的地方,我可以找到不同的灵感,我喜欢观察不同的人,比如在机场的时候,我经常做的就是看过往的行人,看他们的包,看他们在做什么。”

芬迪前著名设计师,时尚界传奇人物 卡尔·拉格斐,2019年去世后,由西尔维娅·文图里尼·芬迪继承,也成为芬迪第三代传人。琼斯加入芬迪后,西尔维娅将继续负责配饰及男装系列。

琼斯将会在明年2月米兰时装周上,发布2021-22秋冬系列,带来他在芬迪的首个成衣系列。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